意媒:裁判救赎米兰出线形势 狡诈巴神耍荷国脚

米兰体育报
1/8

米兰体育报

2013年10月02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10月2日2时45分,欧冠冠军联赛H组第2轮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开始1场角逐,AC米兰客场1比1平阿贾克斯,1胜1平排名小组次席。赛后,意大利媒体给出第一时间的快评。

  《米兰体育报》:米兰表现奇差

  在阿姆斯特丹竞技场,AC米兰与阿贾克斯的比赛绝大多数时间乏善可陈,但是高潮在最后时刻到来。主队在第90分钟凭借登斯维尔的进球领先,而马里奥用狡诈的智慧赢得一个点球后追平,让荷兰球队的球迷鸦雀无声。

  这场比赛根本就不像是红黑军原本所评估的简单比赛,面对阿贾克斯给以的强大压力,红黑军只是在最后时刻才站了出来。这种绝杀经常性的发生在联赛里,这一次,依靠巴洛特利赢得的点球——那是一次非常狡猾的摔倒——米兰找到了完场前的救世主。尽管表现一般,比赛远远谈不上壮观,但是红黑军还是将一个对出线而言非常关键的积分带回了家。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