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恒大要做的只有一件事 把煮熟的鸭子煮烂了

收藏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聂磊旻

  早报广州电 国庆节。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这是羊城最繁华的地段,周遭的商铺早早挂出五星红旗,一些酒店甚至打出了优惠口号:“迎国庆,特惠房×××元”,但最吸引眼球的还是下面一行字:“为恒大加油,入住送早餐……”

  今晚8时,亚冠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将在此打响,不难预见,这里即将成为一个红旗招展、喊声雷动的欢乐海洋。首回合客场4比1大胜,让恒大的晋级前景一片光明,今天他们要做的只有一件事:把煮熟的鸭子再煮烂了。

  主场输了一个1比4,日本人却依旧嘴硬。

  前天,日本媒体《jsgoal》的网站上公布了柏太阳神出征广州的海报,“10月2日,我们要十倍复仇广州恒大”。昨日,他们再接再厉又发海报,说要“百倍复仇”——这句话据说是套用了2013年度最热门日本职场剧《半泽直树》的经典台词:“有仇必报,百倍奉还。”

  消息一出,便有中国球迷笑言:“这是要进恒大400球的节奏啊。”随后,有国内好事网站更是发起网络投票,而“恒大进柏太阳神400球”成为大多数中国球迷的选择项。

  昨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柏太阳神主帅尼尔森直言自己曾有1比4落后的翻盘经历,球队打出自己特点就能进决赛,对于恒大他不想过多点评,只是表态柏太阳神不亚于恒大。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赛季柏太阳神队曾经有4次比赛净胜对手4球以上,打进对手5球以上的比赛有3次,这也许是尼尔森的底气所在。

  为了备战此役,柏太阳神甚至提前3天抵达广州,要知道之前恒大的亚冠对手均只提前2天抵达。不过和首回合的阵容相比,柏太阳神队今晚的实力反而有所缩减,其主力后卫增岛龙也在上轮联赛中受伤离场,和上轮停赛的队长大谷秀和一样,均未随队到广州。

  相比对手的咄咄逼人,手握客场大比分优势的广州恒大心态明显好了很多。

  昨日,恒大方面也发布了自己的比赛海报,“诸神之战”的中间居然还有四个小字:“欢度国庆。”这也让球迷在赛前多了很多欢乐,有球迷说:“有朋自远方来,最低招待标准是净胜三球”,也有人说:“恒大自己都说了,欢度国庆,开心踢完不要受伤,还有决赛呢。”

  或许意识到有乐观情绪在球迷和队员之间蔓延,昨日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为今晚比赛定下战术格调:“不留余地,往死里打!”

  “可能第一场我们赢了4比1之后,很多人都认为对手不可能实现翻盘,但足球场上没有什么不可能,所以我们必须还是要全力以赴,不可能有任何轻敌与大意。”赛前的发布会上,身经百战的里皮再次强调:“我们明天必须要踢得聪明一些,要忘掉第一回合大比分,队员们只要一踏上赛场就要非常关注比赛,要全力以赴投入比赛之中。””

  至于对手的复仇言论,里皮坦然应对:“对手当然想要在第二回合实现复仇,我也知道他们肯定会不惜代价来完成这样的壮举。至于我们当然要全力阻止对手这种想要翻盘的计划,我们一定要在自己的主场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73986.shtml report 1458 □特派记者聂磊旻早报广州电国庆节。广州天河体育中心。这是羊城最繁华的地段,周遭的商铺早早挂出五星红旗,一些酒店甚至打出了优惠口号:“迎国庆,特惠房×××元”,但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