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建宣布签约德隆蒂-韦斯特 友妈门主角征战CBA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0月2日,CSNNW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德隆蒂-韦斯特已经和CBA联赛的福建队签订了合同。据悉,双方的合同为期一年。随后,CBA福建队官方微博进行了证实。

  30岁的韦斯特是2004年的第24顺位新秀,是个后场双能卫。由于之前效力骑士时,他曾和詹姆斯的妈妈传出过绯闻,所以被中国球迷戏称为“太上皇”。但今年夏天接受采访时,韦斯特曾明确否认了与勒布朗母亲的负面传闻。

  作为一个很有天赋的后卫,德隆蒂职业生涯麻烦不断。除了“友妈门”外,他还多次陷入大麻和持枪丑闻,甚至还被警察逮捕过。正因为如此,他在业界的口碑和形象很不好,直接导致了他早早从NBA下岗。

  韦斯特上一次出现在NBA的赛场还是在11-12赛季,他那赛季代表小牛出场了44次,首发33次,在24.1分钟的时间里,交出了9.6分3.2次助攻1.3次抢断的成绩单,命中率为46.1%。

  去年10月份,韦斯特因为不遵守球队纪律被小牛队裁掉,这位“友妈门”主角随后便开始了寻找新东家的旅程。之前有报道称,尼克斯和灰熊曾对韦斯特产生过兴趣,甚至还对他进行了询价,但最终没能达成一致。

  眼见重返NBA无望,韦斯特只好放下身价,考虑加盟海外联赛,而CBA则成为了他的最终选择。截止目前,韦斯特和福建队签署的合同的详细价格还无从得知。

  值得一提的是,伊朗中锋哈达迪和前火箭球员弗林刚刚签约了四川队。不难看出,因为马布里、麦蒂等前NBA巨星的先后加入,让CBA联赛的影响力越来越大。一心渴望重返NBA的韦斯特这次之所以会不远万里签约中国联赛,便是一个很好的佐证。

  截至目前,韦斯特在NBA一共出场了432场常规赛,总得分为4198分,生涯场均数据为9.7分3.6次助攻,命中率为44.8%。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74704.shtml report 1341 北京时间10月2日,CSNNW著名篮球记者克里斯-海恩斯透露,德隆蒂-韦斯特已经和CBA联赛的福建队签订了合同。据悉,双方的合同为期一年。随后,CBA福建队官方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