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VS拜仁昔日西甲名帅对决 曼奇尼迎上任首秀

收藏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时45分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引人注意的一场比赛是曼城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两位曾在西甲多次对阵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和瓜迪奥拉将在新的赛场展开争夺。另外,首场比赛被哥本哈根逼平的尤文图斯,主场对阵加拉塔萨雷也是不容有失。

  曼城VS拜仁慕尼黑昔日西甲名帅对决

  3日2:45CCTV5直播

  曼城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被看好的情况下,无缘欧冠小组出线。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场比赛,曼城3:0完胜比尔森胜利。

  作为德甲和欧冠联赛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国内联赛的开局颇为强势,6胜1平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二。欧冠首轮,拜仁同样以3:0的比分大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两支球队在两年前的欧冠小组赛中也曾被分在同一小组,双方在各自的主场以2:0的相同比分战胜了对手。此番交手,最大的看点要数佩莱格里尼与瓜迪奥拉的再度碰面。两位曾在西甲舞台展开竞争的主帅,在今年夏天分别成了曼城和拜仁的主帅。“工程师”佩莱格里尼虽然在西甲联赛混迹多年 ,但经过他调教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和马拉加却从未击败过瓜迪奥拉指挥的巴萨。从阵容来看,两队明星云集,总身价超过十亿欧元。

  加拉塔萨雷VS尤文图斯曼奇尼迎上任首战

  3日2:45CCTV5+直播

  欧冠小组赛第二轮比赛之前,加拉塔萨雷火线签约了主教练曼奇尼,3年合同达到1250万欧元。在意甲效力并执教多年的曼奇尼,对尤文图斯的了解自然了得。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首轮比赛就在客场1:1被哥本哈根逼平,导致主场与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成为一场不容有失的比赛。此前4次交手,双方1胜2平1负战成平手,其中尤文图斯在主场1胜1平占有优势。

  人员方面,由于特维斯在都灵德比中被铲伤右脚踝,阿根廷前锋有可能缺席欧冠恶战,武齐尼奇或将首发,略伦特和夸利亚雷拉将竞争另一个名额。如果能够出场,这也将成为略伦特的欧冠处子秀。

  其他场次为,莫斯科中央陆军VS普尔森;顿涅茨克矿工VS曼联勒沃库森VS皇家社会;皇马VS哥本哈根;巴黎圣日尔曼VS本菲卡;安德莱赫特VS奥林匹亚科斯。记者 嵇玲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76884.shtml report 1990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时45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将迎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最引人注意的一场比赛是曼城主场对阵拜仁慕尼黑,两位曾在西甲多次对阵的主帅佩莱格里尼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