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纳中网首秀均轻松过关 赛场外人气大比拼开始

收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届中网男单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的世界第一之争。10月1日,两人先后亮相2013中网的钻石球场,都轻松战胜对手,而其实两人的人气比拼,早在之前的训练场和活动上就已经展开。

  首轮轻松过关,小德再写新汉字

  作为赛会头两号种子,想看到小德和纳达尔的正面交锋,只有等到两人过关斩将会师决赛了。两人的首轮比赛都被安排在了10月1日下午的钻石球场,先登场的是小德。

  也许是跟李娜打慈善赛打出了默契,小德的开局跟李娜的首轮几乎一模一样,先是6:0送蛋赢下第一盘,第二盘又打出3:0后才让对手赢下第一局,最终耗时仅53分钟就两盘战胜对手。你还记得去年小德在摄像机上签下汉字的“中国”和“德”字吗?赛后,心情颇佳的小德再次秀起了自己的汉字书法,这次写下的是一个“笑”字。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到为什么选择这个字时,小德笑着表示,除了“笑”的意思不错,更重要的是因为好记好写。

  要想在本次中网之后保住世界第一,小德不仅自己要打好,还要指望纳达尔能早点出局,不过显然纳达尔的首个对手吉拉尔多无法帮小德完成这个任务。紧随小德之后亮相的纳达尔,虽然受到的挑战比小德稍大,耗时也稍长,还曾浪费了一个发球胜赛局,但还是以6:2/6:4轻松获胜,取得今年硬地赛场的23连胜。

  赛后,纳达尔被问到是否会在中网比赛期间熬夜观看皇马的比赛,虽然是皇马的粉丝,但纳豆还是表示由于白天的比赛非常重要,不会熬夜看足球赛,最后他又笑着开玩笑说,“除非我下轮就输了,不过我可不希望这样。”这个看似无关紧要的问题,也足以看出纳达尔对这次中网的重视。

  赛场外,德纳人气大比拼早就开始

  虽然世界头两号男单真正交手至少还得等到周日,但两人在训练场和赞助商活动上的人气PK大战却早就已经开始。

  不知道是不是组委会特意安排,9月30日,没有比赛的德纳两人预约的训练场恰好挨着,训练时间也有一个小时的重合。两人的练习吸引了大批球迷,两个场地外的人数不相上下,能同时兼顾两人的中间地带自然最抢手。

  也许是因为最大的对手就在旁边,本来已经练了一个小时的纳达尔虽然有些疲惫,但在后半段的训练中越练越起劲,每次击球都伴随着很大的叫喊声,在一次击球后累得弯下腰休息时,纳达尔还忍不住偷瞄了旁边场地的小德好几眼,连对面的教练喊他都没听见。

  直到下一个要用场地的伯蒂奇来了,狂练了2个多小时的纳达尔才收拾东西准备离开。此时,旁边的小德也很有默契地几乎同时结束了训练,开始换衣服离场。场边两人各自的球迷分别喊起“Rafa”、“Nole”,希望他们能过来签名,还有一些中立的球迷则纠结着该去围堵谁。最终怕球迷出现混乱,两人只是匆匆签了几个就各自坐一辆电瓶车离开了。

  第一回合训练场的人气大比拼并未分出胜负,紧接着两人按计划又在同一时间,相邻的赞助商展位都有活动。小德在训练后就立刻出现在了活动现场,不过由于只是一个访谈活动,参加的人并不算多。而旁边纳达尔签名的活动则异常火爆,队伍都已经排到了小德的活动现场旁。

  3点钟才姗姗来迟的纳达尔在参加完互动后,只签了大约不到100人便离开,后面没能得到签名的显然是这个人数的数倍。一位没有得到纳达尔签名的女球迷当场大哭起来,还抱怨旁边的男友没有陪她早点来排队。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79498.shtml report 1621 本届中网男单的最大看点,无疑是德约科维奇和纳达尔的世界第一之争。10月1日,两人先后亮相2013中网的钻石球场,都轻松战胜对手,而其实两人的人气比拼,早在之前的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