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魏吉祥应邀出席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 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上海市东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协办的“2013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东亚国际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魏吉祥、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主任以及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等领导嘉宾共同出席了今天上午的开幕式。另悉,本次赛事将为期4天。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赛队伍为U12年龄段的共12支球队,分别来自全国校园足球布点城市代表队9支以及国际学校足球队3支,包括上海市鞍山初级中学(六年级)、大连沙河口区东北路小学湖南长沙青园小学、南昌市南京路小学、盐城市实验小学、苏州张家港市西张小学、吉林省龙井市龙井实验小学校、郑州市二七区春晖小学、南京市浦口实验小学以及上海的三支国际学校代表队:AKSIL浦东、AKSIL浦西、德荷球队。

  本次活动旨在积极致力于为中国普通学校学生与外国学生之间创建足球文化交流的平台,让中外学生增进彼此了解、得到锻炼提升,凸显中国当代青少年体育和谐民生的特点;同时也为了推动青少年足球运动有序、健康发展,促进中国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对外交流。

  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多年来始终坚持“以体为本、姓体重体”的宗旨,积极投身于青少年体育事业的培育扩展,其下属的上海东亚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专业从事青少年业余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和培训拓展工作。近几年先后与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合作举办2届上海市青少年足球系列赛,与徐汇区教育系统合作揭牌成为徐汇校园足球联盟东亚培训基地,与上海市足球协会合作举办每年度春秋2季的东亚国际青少年联赛,并连续3次举办足球嘉年华FAMILY DAY(家庭日)等系列涉外业余体育活动,以上活动获得了参与各方良好反响以及知名媒体大力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80774.shtml report 966 上海热线体育频道讯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中国足球协会、国家体育总局对外交流中心共同主办,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东亚体育文化中心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上海市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