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许愿亚冠封王:100%冲冠军 先终结中超悬念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2日广州报道) 亚冠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当中,日本柏太阳神未能兑现百倍千倍复仇的目标,他们再次惨遭恒大屠戮,客场0-4输给恒大,目送对手昂首挺进决赛。里皮赛后表示,“我们还需要终结中超的悬念,同时我也希望亚冠能够夺得冠军。”社区:里皮功高须防步米卢后尘>>

  两回合恒大8-1横扫对手,球队状态好得惊人,里皮赛后说:“在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我们的球队都表现的非常好,第一场比赛发挥出很好的自主性,第二回合的比赛中,我们球队上场就表现出很大的决心,上半场我们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今天晚上我们已非常漂亮的4-0结束了比赛,我们今天的比赛非常攻守平衡。接下来我们要准备一场中超的比赛,我们需要终结中超的悬念,然后是备战亚冠决赛,我希望亚冠能够夺冠。”

  张琳芃在比赛中受伤下场,这在以往的比赛中并不多见,如果他不能打比赛,恒大的防线将会受到很大的影响,里皮表示:“张琳芃是脚踝扭伤,在我看来应该不会太严重,但还需要通过检查才能确认。”

  埃尔克森攻入第一个进球时里皮在玩一个硬币,很多人都认为这是里皮心理极为放松的表现,不过他澄清说:“这只是一个非常无关重要的问题,应该没有太多人关注,并不是证明我非常轻松,是代表我非常关注比赛和平静。”

  郜林在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对于他的表现里皮说:“当郜林上场的时候我们前面有3个前锋,如果这4名攻击球员都不回防的话,那么我们的防守就会吃紧,但你可以看到我们的攻击球员都非常努力的参与防守,在这种情况下我可以放心派上4名攻击球员。当郜林非常专注比赛的时候,你可以看到他在攻防两端都很积极,他对球队贡献很大。”

  10月6日恒大将会迎来本年度最重要的一场中超联赛,只要不输给山东鲁能,他们就将提前夺得联赛冠军,里皮说:“今年我们球队优势是非常大的,我希望周末就夺取中超冠军,我们现在非常团结,我们现在非常强大,对于亚冠决赛,我希望我的球队能够付出所有努力去争取冠军。”

  另外一场半决赛还没结束,但是里皮表示并不在乎面对哪个球队,他说:“我们在等待对手的确定,我没有任何的倾向,我们在平静的等待亚冠决赛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2/n387584617.shtml report 3806 [相关]里皮助恒大登亚洲之巅..|2013亚冠恒大进球集锦..-->恒大总比分8-1进决赛埃神握拳欢庆搜狐体育讯(搜狐体育张亮10月2日广州报道)亚冠联赛半决赛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