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福利!1.2M玉腿+丰乳肥臀 A杯仙女亮了(图)

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
2/32

英超女神凯莉-布鲁克

2013年10月03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今天正逢国庆佳节,而地球另一边的英伦半岛也是艳阳高照。各路美女嫩模纷纷出动博人眼球,其中不乏凯莉-布鲁克这样的性感女神,值此举国欢庆之时我们也有福利为大家送上。布鲁克近日被记者拍到与橄榄球明星詹姆斯-哈斯克尔十分亲密,在一番耳鬓厮磨之后他们还交换了电话号码。这不禁让人浮想联翩,哈斯克尔身材高大,孔武有力,不知这是不是女神布鲁克所喜欢的类型?看起来他们交谈甚欢,说不定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而曾经著名的内衣模特、英超斯托克城队前锋克劳奇的妻子克兰茜也不甘寂寞,她身着一件极具诱惑力的黑色超短裙走上了街头,裙下的风光隐约可见,一双玉腿也在高跟鞋的衬托下显得愈发挺拔。上身的黑色毛衣根本包不住这位辣妈的惹火身材,胸脯前的四两嫩肉呼之欲出,仿佛要撑破衣服。国际名模米兰达-可儿也在跟辣妈女神的对比中不落下风,她出席了在巴黎举办的时装周。身着白色衬衫、深V吊带雪纺裙,酥胸半露,好身材一览无余,可谓辣劲十足。(西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