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让网球场High起来 罕见人浪惊呆裁判和对手

收藏
来源:现代快报
李娜引爆全场
李娜引爆全场

  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金花李娜迎战“德国重炮”利斯基,经过两盘激战,李娜以7:5和6:4击退对手,挺进中网八强。李娜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世界女子网坛第一位“90后”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

  人浪惊呆裁判和利斯基

  有人说,当你在中网看李娜的比赛,会有一种在大满贯决赛场的错觉,这样的说法并不夸张,昨晚对阵利斯基,娜姐的魅力让钻石球场上座率超过九成。更让人惊讶的是,球迷们为了给娜姐助威,竟然玩起了人浪,把网球场变得比足球场还High。

  首盘比赛,李娜以6:5来到自己的发球胜盘局。就在这关键时刻,现场发生了戏剧性的一幕。坐在主席台右上方一侧的观众率先开始造“人浪”,不过第一次没能成功。他们并没有放弃,很快便造起了第二波“人浪”,而这一次全场观众竟然十分有默契地配合起来,“人浪”形成,再加上万余名观众的齐声呐喊,钻石球场仿佛变成了足球场。

  在足球场上,“人浪”是十分常见的庆祝方式,不过在网球场上,“人浪”并不多见。利斯基显然被这一幕惊呆了,她不知所措的表情十分尴尬。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显然也没有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她甚至晚了不少时间才提醒球员回到场上比赛。

  这次“人浪”一直转了两圈,最终主裁判不得不先用中文说“谢谢”,之后用英文再次提醒观众:“安静,比赛马上要开始了。”两位球员才回到场上比赛。

  李娜不再被主场压力所困

  全场比赛,除了“人浪”,现场充斥着观众不停的呐喊、闪光灯拍照、大声喊“OUT”、小孩的哭声,有“懂球帝”会冷不丁冒一句“李娜,不要着急”,甚至在利斯基出现双误的情况下,观众还会鼓倒掌。中网创办十年了,但观赛礼仪还未得到本质的改变。

  当然,可以理解的是,这些热情都是因李娜而生,而这也正是这些年李娜在国内比赛所困扰的,球迷的热情有时成为了她的负担。但现在的娜姐日渐成熟,她不再是那个冲着看台怒斥球迷“闭嘴”的暴躁姑娘,职业球员需要适应环境,而不是让球迷去适应你。

  李娜的教练卡洛斯在分析李娜越来越稳健的表现时说:“让我感到开心的是,相比一年前,我认为李娜现在更加享受打球的过程,而且她在自己的国家,在自己的球迷面前表现得更加放松,我认为她开始接受并且消化这些不同的感受,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去年李娜进入中网四强,卡洛斯认为李娜今年能走得更远,“我们为今年的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我相信李娜可以像去年一样拿到好成绩,甚至是做得更好。”

  杨然
sports.sohu.com false 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10/03/content_297727.htm report 1761 李娜引爆全场昨晚,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金花李娜迎战“德国重炮”利斯基,经过两盘激战,李娜以7:5和6:4击退对手,挺进中网八强。李娜将在
(责任编辑:杜涛) 原标题:High起来(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