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C组-本菲卡 巴黎圣日耳曼 奥利匹亚科斯 安德莱赫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寿星伊布两球铁卫破门 大巴黎3-0爆本菲卡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全面开战,其中C组的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迎战来访的本菲卡队。最终凭借着上半场伊布的梅开二度和马尔基奥尼斯的进球,巴黎在主场以3-0完胜本菲卡取得欧冠两连胜。同组另一场比赛中,奥林匹亚科斯凭借着米特罗格卢的帽子戏法在客场同样以3-0战胜安德莱赫特。

  在欧战历史上巴黎与本菲卡仅有4次交手,而且全部发生在联盟杯赛事中,当时巴黎以1胜1平2负的战绩略处下风。本场比赛巴黎方面,中卫蒂亚戈-席尔瓦重伤无法出战,队长袖标被交予伊布。在锋线上与伊布搭档的是卡瓦尼和拉维奇。本菲卡方面,盖坦时隔两月后重新获得首发机会。

  上半场由本菲卡率先开球。比赛刚刚进行到第5分钟,范德维尔右路低平球传中,后门柱位置的伊布轻松起左脚将球送入空门,皮球直接窜入球网中路,比分变成1-0。这也是伊布送给今日(当地时间明日)度过自己32岁生日的一份礼物。

  第8分钟,路易松头球被西里古挡出。第15分钟,马图伊迪中路远射被阿图尔没收。第17分钟盖坦带球到地先后回传,插上的西凯拉顺势打门高出。第20分钟,伊布突然尝试一脚远射,可惜皮球插着左侧立柱偏出。1分钟后,卡多索远射被挡。第25分钟,伊布在拿球后横向带球突破两名后卫后打门被挡出底线。角球开出,伊布在左路拿球后脚后跟将球磕给维拉蒂,维拉蒂漂亮将球分给马图伊迪,后者顺势传中被门将阿图尔挡了一下后,中路包抄的马尔基奥尼斯近距离将球挡入空门,比分变成2-0。

  第29分钟,本菲卡雪上加霜,费伊萨出现伤情被戈麦斯换下。第30分钟,巴黎再度获得角球机会,莫塔开出角球,后点的伊布在两人包夹情况下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右上角,巴黎取得3-0的领先。

  第32分钟,盖坦对裁判咆哮被黄牌警告。第36分钟,范德维尔对久里契奇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42分钟,佩雷斯打门被挡。随后,本菲卡继续发动攻势,西里古击球不远,加拉伊大禁区外凌空抽射稍稍打高。

  第47分钟,阿莱士禁区前放倒盖坦被黄牌警告。加拉伊任意球直接打门被西里古封出。第57分钟,佩雷斯禁区外横向带球后起脚打门偏出。第64分钟,卡多佐在右路小角度吊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本菲卡形成反击,苏莱曼尼左路低射被西里古倒地封堵。第70分钟,布兰克同时作出两个换人调整,拉比奥托换下维拉蒂,小卢卡斯换下拉维奇。

  第72分钟,小卢卡斯禁区外打门被阿图尔倒地封出,随后伊布跟上打门偏出。第74分钟,卢卡斯送出直塞,范德维尔小角度打门被阿图尔挡出,随后卡瓦尼点球点上调整后右脚打门被阿图尔用脚挡出。第78分钟,阿莱士被卡马拉换下。第81分钟,戈麦斯禁区外打门威胁不大被西里古没收。第93分钟,卡多索禁区外打门偏出。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3-范德维尔、5-马尔基奥尼斯、13-阿莱士(6-卡马拉,第78分钟)、17-马克斯韦尔/8-莫塔、14-马图伊迪、24-维拉蒂(25-拉比奥托,第70分钟)/9-卡瓦尼、10-伊布拉希莫维奇、22-拉维奇(29-小卢卡斯,第70分钟)

  本菲卡(4-2-3-1):1-阿图尔/34-阿尔梅达、4-路易松、24-加拉伊、16-西凯拉/5-费伊萨(30-戈麦斯,第29分钟)、21-马蒂奇/35-佩雷斯、10-久里契奇(50-马尔科维奇,第46分钟)、20-盖坦(8-苏莱曼尼,第66分钟)/7-卡多索

  安德莱赫特 0-3 奥林匹亚科斯

  第17分钟,萨维奥拉助攻,米特罗格卢右脚打门,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奥林匹亚科斯在客场取得1-0领先。第25分钟,奥林匹亚科斯球员萨马里斯在禁区内放倒克列斯坦被主裁判出示黄牌并判罚点球。但是米托维奇的打门却被门将封出,安德莱赫特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第56分钟,久攻不下的安德莱赫特再遭打击,米特罗格卢在禁区中路射门从球门右下角飞入球网,奥林匹亚科斯客场2-0领先。第73分钟,米特罗格卢在禁区外起右脚打门破网,米特罗格卢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奥林匹亚科斯3-0完胜对手。

  (恩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87508.shtml report 4139 [相关]曼联客场平乌克兰矿工..|皇马主场胜哥本哈根..-->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全面开战,其中C组的法甲劲旅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