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罗贝里齐破门锋霸安慰球 曼城1-3十人拜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第7分钟里贝里左肋内切晃开纳瓦斯劲射拔得头筹,第31分钟罗本传中,穆勒跟进铲射稍慢错失空门。第56分钟丹特长传,穆勒反越位成功,过掉哈特推射空门建功,第59分钟罗本单骑闯关再下一城,第76分钟穆勒的劲射被立柱挡出,第79分钟内格雷多转身抽射扳回1球,第87分钟席尔瓦任意球击中横梁,曼城主场1-3不敌拜仁,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次失利,20场欧战主场不败纪录被拜仁终结,在D组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2险胜比尔森全取3分。

  本赛季拜仁在各条战线打出了8胜1平的梦幻开局,曼城已在英超吃到两场败仗,但欧冠首轮3-0完胜比尔森取得开门红。两支球队在新赛季都更换了主教练,而瓜迪奥拉的带队成绩显然较佩莱格里尼更为出色,两人在西甲过招时,瓜帅同样占据绝对优势。此战曼城排出442,阿奎罗复出与哲科联袂冲锋,席尔瓦替补;拜仁方面排出451,博阿滕战旧主,罗贝里领衔中场,穆勒担任单箭头。

  开场后两队在中场拼抢激烈,理查兹、阿巴拉先后犯规。第4分钟纳斯里任意球罚入禁区,孔帕尼禁区左侧头球摆渡,一片混战后纳瓦斯赢得右侧角球,纳斯里主罚的角球被解围后又弹回他的脚下,法国人右路传中,理查兹头球攻门被诺伊尔没收。第7分钟拜仁打破僵局,拉菲尼亚做球,里贝里左路内切后晃开纳瓦斯突然起脚劲射,哈特碰到球但无力阻挡皮球入网,1-0!曼城主场落后。

  第10分钟罗本右路强行突破造角球,里贝里传前点,穆勒得球后回传失误,不过曼城的反击也没有打起来。第11分钟理查兹中场右路头球争顶时冲撞克罗斯犯规,第14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纳斯塔西奇头球顶出底线,罗本主罚右侧角球被曼城球员头球解围。第15分钟里贝里回做,克罗斯右脚轰门正中哈特下怀。第16分钟哲科获单刀球但越位在先,第17分钟阿拉巴马左路传中被哈特扑出,克罗斯弧顶附近迎球凌空抽射稍微偏出。

  第18分钟纳瓦斯右路起球被丹特封堵,拜仁反击,罗本前场做球给里贝里力量稍大被破坏。第20分钟纳斯里中场手球犯规,拜仁基本接管比赛,曼城完全被压制,只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第24分钟罗本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劲射被挡,第26分钟里贝里左路凭速度优势过人后传中,穆勒跟进慢了半拍。第28分钟纳瓦斯禁区右侧传中失准直接出了底线,第31分钟罗本禁区右侧变线晃开纳斯塔西奇后横传,穆勒跟进铲射稍慢错失空门。

  第32分钟阿巴拉禁区左侧小角度怒射被哈特扑出,阿拉巴再射击中纳斯塔西奇胸部后弹到哈特手中,曼城逃过一劫!1分钟曼城反击,阿奎罗禁区右侧得球后转身抽射远角偏出。第35分钟纳斯塔西奇拽倒穆勒犯规,斯魏因斯泰格弧顶附近任意球抽射打在人墙上。第41分钟纳瓦斯右路转移球直接飞出底线,1分钟后阿奎罗前场反抢拉菲尼亚犯规吃到黄牌,第44分钟里贝里左路任意球缺乏威胁,第45分钟克罗斯踢倒纳瓦斯染黄,拜仁1-0领先曼城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46分钟费尔南迪尼奥传过顶找阿奎罗,拜仁后卫为保险将球踢出底线,纳斯里罚角球,哲科和理查兹抢点撞到了一起,理查兹作出的倒勾动作相当精彩。第48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抽射被封堵,第52分钟罗本分球,拉菲尼亚右路传中被克里希挡出底线,里贝里开出的角球质量不高但曼城后卫解围不力,拜仁继续控球,罗本禁区弧外的低射碰曼城球员稍微偏出!

  第56分钟拜仁扩大比分,丹特中场左路的长传球打穿了曼城整条后防线,穆勒前场拿球后轻松晃过哈特推空门入网,2-0!曼城随即换人,内格雷多顶替哲科出战。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盘带过多被抢断,罗本右肋拿球后长驱直入,切过纳斯塔西奇后右脚抽射近门柱破网,3-0!拜仁锁定胜局。第62分钟罗本内切后左脚兜射弧线球,哈特奋力将球扑住。第63分钟拜仁前场4打3,罗本禁区线附近抽射打高。

  第69分钟纳斯里边路踢倒罗本染黄,1分钟后曼城连换2人,席尔瓦替下阿奎罗,米尔纳换下纳斯里。第74分钟里贝里突入禁区打门被哈特得到,1分钟后米尔纳申请黄牌。随后拜仁作出首次换人,基希霍夫换下施魏因斯泰格。第76分钟穆勒禁区内得球后第一脚射门被哈特化解,他的补射又被立柱挡出!第77分钟席尔瓦分球,米尔纳左路内切后劲射被诺伊尔托出横梁,随后米尔纳开角球直接被门将得到。

  第78分钟拜仁再次换人,沙基里换下罗本。第79分钟曼城扳回1球,席尔瓦妙传,内格雷多禁区内脚后跟停球晃开博阿滕后转身抽射直入球门左下死角,3-1!第81分钟理查兹前场反抢犯规,1分钟后费尔南迪尼奥铲抢里贝里犯规,里贝里亲自主罚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84分钟拜仁用完最后1个换人名额,格策顶替里贝里出场。第85分钟席尔瓦分球,亚亚-图雷单刀直入被博阿滕从身后铲倒,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博阿滕罚下!席尔瓦主罚弧顶处的任意球击中横梁!亚亚-图雷补射打偏。

  第88分钟米尔纳左路连过2人后传中,内格雷多头球攻门稍微偏出。第92分钟克里希左路传前点,席尔瓦头球攻门偏出。此后两队均未破门,曼城主场1-3不敌拜仁,本赛季欧冠小组赛首次失利,20场欧战主场不败纪录被拜仁终结。在D组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2险胜比尔森全取3分。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1-哈特/2-理查兹、33-纳斯塔西奇、4-孔帕尼、22-克里希/42-亚亚-图雷、25-费尔南迪尼奥、15-纳瓦斯、8-纳斯里(70’,7-米尔纳)/16-阿奎罗(70’,21-席尔瓦)、10-哲科(57’,9-内格雷多)

  拜仁慕尼黑(451):1-诺伊尔/13-拉菲尼亚、4-丹特、17-博阿滕、27-阿拉巴/21-拉姆、10-罗本(78’,11-沙基里)、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7-里贝里(84’,19-格策)/25-穆勒 (向死而生)

  莫斯科中央陆军3-2比尔森胜利

  在欧冠小组赛D组第2轮另一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场3-2击败比尔森全取3分。第4分钟彼得热拉远射被伊格纳舍维奇堵枪眼,赖托拉尔冷静补射入网助比尔森打破僵局。逆境中的莫斯科中央陆军随后连进3球,第19分钟托希奇接穆萨横传左脚劲射扳平比分,第29分钟托希奇反击中直塞本田圭佑,后者单刀直入,一脚精准的吊射洞穿对方球门,第78分钟穆萨前场抢断后向比尔森防线施压,热兹尼克忙中出错自摆乌龙。伤停补时阶段阿金费耶夫双拳击出比尔森传中球,皮球弹在特茨尔身上往球门方向飞去,巴科什轻松头球建功,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2。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87680.shtml report 2946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点45分,2013/2014赛季欧冠小组赛D组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拜仁慕尼黑。第7分钟里贝里左肋内切晃开纳瓦斯劲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