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立陶宛篮协震动四人集体请辞 尤纳斯辞职赴广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祖德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立陶宛男篮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正式宣布辞去国家队职务。在不久前结束的男篮欧锦赛上,尤纳斯带领立陶宛在决赛不敌法国收获银牌。此外立陶宛传奇球星萨博尼斯也宣布辞去篮协主席职务。尤纳斯此前已经与广东男篮续约两年,这样他将专心回到中国执教。

  此次除了尤纳斯与萨博尼斯辞职外,立陶宛篮协副主席与执行董事也同时宣布辞职,堪称立陶宛篮球界的大震动,这个事件的发生令人震惊。毕竟立陶宛刚刚在欧锦赛夺得亚军,成功杀入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这已经是球队十年来的最佳战绩,之后立陶宛总统还接见了男篮队员并授予荣誉勋章,在如此的战绩下发生人事变动,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有消息称这次集体请辞的原因是管理层无法忍受立陶宛国内媒体对于球队的肆意诋毁与不尊重,尤其是欧锦赛决赛大比分输给法国后,媒体的批评如潮水般猛烈涌来。萨博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说:“从第一天开始,媒体对于球队与主帅的压力就没有停止过,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尤纳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也表示:“如果你做得很好,所有人都会称赞你,反之做得不好,所有人都会对你泼脏水。对于之前所有的批评和怀疑,我想说谢谢。”

  尤纳斯原本与立陶宛男篮签订了四年合约,至2016年里约奥运会结束为止,尤纳斯表示接过教鞭是因为好友萨博尼斯的力邀,也是为了还萨博尼斯一个人情。这次请辞事件发生后,萨博尼斯回到了自己在西班牙的住处,尤纳斯也将飞赴广东,带领广东男篮开始CBA新赛季的选援与备战工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1128.shtml report 1871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立陶宛男篮国家队主帅尤纳斯正式宣布辞去国家队职务。在不久前结束的男篮欧锦赛上,尤纳斯带领立陶宛在决赛不敌法国收获银牌。此外立陶宛传奇球星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