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前景再遭湖人名宿看衰 球场统治力恐将骤降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科比 

  北京时间10月3日,湖人名宿贾巴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科比将迎来重大挑战,脚伤将会使得他成为一个与之前“不一样的球员”,暗示“小飞侠”的球场统治力将会下降。

  前几天,另一位湖人名宿“魔术师”约翰逊,也曾公开表达了对科比以及湖人的担忧。“魔术师”认为,科比是肯定赶不上新赛季的揭幕战了,而湖人新赛季所能做的事情只有祈祷。记者问他,科比还会是以前的那个科比吗?“魔术师”没有正面回答,看得出他对此并不乐观。

  科比的跟腱受伤已经快6个月,他今天进行了正式的投篮训练,但只是原地的定点投射,并没有起跳动作。对于自己的复出时间,“小飞侠”自己心里也没有底。

  在贾巴尔看来,科比并不该急着回到球场,就算他能重新站上球场,那也不再是从前的那个他。

  “这是湖人的一个重建之年,因为科比伤了,而且他的脚伤是毁灭性的。我不相信他能像他所想象的那样,能在短期内回归球场。对于湖人来说,这肯定会是很艰难的一季。”贾巴尔说。

  顿了顿,他继续说道:“当科比回来时,他将是个不同的科比,而且会影响湖人的长期规划。新赛季对于科比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

  35岁的科比一度被看作是全联盟最耐用的球员代表,但由于这次意外受伤,他的职业生涯很可能迎来拐点。直白点说,他的球场统治力从此将大打折扣。

  “贾巴尔并不是医生,也不是训练师,他上述对科比的言论只是他的个人观点。但很显然,他的想法是有根据有道理的,湖人和科比必须认真思考贾巴尔的言论。科比的未来和前景将会怎样?没有人能给出保证。”著名记者肯-伯杰在最新的专栏中如是分析道。

  新赛季是科比生涯的第18个赛季。对于他来说,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不只是恢复健康。霍华德今夏离队,队里有多达11人处于合同年,湖人的跑轰战术尚未成型,新援们还有待磨合,这些都将成为湖人冲击季后赛席位的阻碍。

  科比之前接受采访时表示,总冠军是湖人新赛季的目标。但在外人看来,这有些像痴人说梦了。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1204.shtml report 2703 科比北京时间10月3日,湖人名宿贾巴尔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科比将迎来重大挑战,脚伤将会使得他成为一个与之前“不一样的球员”,暗示“小飞侠”的球场统治力将会下降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