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锦赛资格赛罗伯逊完胜 希金斯携特鲁姆普晋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国际锦标赛资格赛结束所有比赛的较量,在晚上和凌晨登场的球员中,罗伯逊势头强劲,轰出四杆破百晋级,而特鲁姆普和希金斯则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晋级成功。

  在晚上登场的球员中,除了丁俊晖,还有一桌令人关注,便是罗伯逊对阵中国选手李行。首局罗伯逊便以一杆105分破百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不过李行未受太大影响,第二局在对手拿到56分的情况下顽强逆转扳平比分。但是紧接着,罗伯逊又是一杆136分破百再次将比分领先。并且一鼓作气三次上手再下一城,扩大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第五局手感火热的罗伯逊再打一杆107分破百拿下。最焦灼的一局在第六局,双方错进错出,在清彩阶段展开了防守大战,最后李行抓住罗伯逊进攻蓝球的失误扳回一局。在罗伯逊断断续续拿下第七局后,最后打出一杆140分破百锁定胜局,从而6:2战胜李行晋级正赛。

  晚间登场的中国球员特别多,刘闯2:6不敌芬兰老将罗宾·赫尔无缘正赛,于德陆5:6遗憾负于阿历克斯·戴维斯,这场比赛两人交替得分,只是阿历克斯·戴维斯笑到了最后。曹宇鹏6:4战胜卡希尔,全场比赛双方各只打出一杆60+,曹宇鹏正赛首轮对手将是丁俊晖。梁文博是在凌晨登场,对手是瑞恩·克拉克。最终梁文博6:2战胜对手挺进正赛,比赛中双方各打出一杆单杆破百,梁文博是在第一局打出单杆106分,而克拉克是在第三局打出单杆124分。梁文博将在正赛第一轮对阵中国的另一位选手李岩。

  在凌晨登场的特鲁姆普最为引人关注,他的对手是中国球员曹新龙。首局特鲁姆普三次上手拿下,然而第二局特鲁姆普赢得不轻松,在对手先拿到62分的情况下,特鲁姆普和对手不断纠缠,利用对手的各种失误终于拿下。紧接着的第三局特鲁姆普一杆60+将比分继续扩大。不过第四局双方又展开了激烈的争斗,但仍然是特鲁姆普赢下比赛。中场休息后,曹新龙调整好心态开始反击,第五局不断让特鲁姆普罚分,而曹新龙也抓住机会上手超分拿下。第六局曹新龙两次上手再扳回一局。紧接着在断断续续的防守进攻中,曹新龙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平。此后特鲁姆普的状态逐渐好转,三次上手一杆50+拿下第九局。第十局曹新龙只拿到了18分,特鲁姆普两次上手一杆60分锁定胜局,最后6:4战胜曹新龙晋级正赛。

  同样凌晨登场的希金斯的比赛也非常惊险,他今天的对手是约翰·阿斯特里。头两局双方在一番争斗后各拿下一局。此后阿斯特里发威,一杆107分破百拿下第三局。紧接着三次上手拿下第四局进入中场休息。之后调整好状态的希金斯一杆50+和一杆70+连下两城将比分扳平。之后断断续续拿下第七局。不过很快阿斯特里将比分扳平。虽然在第九局希金斯在和阿斯特里一番防守后勉强拿下,但是阿斯特里马上用一杆92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在决胜局抓住机会的希金斯没有再让对手起身,一杆85分拿下,从而6:5艰难战胜阿斯特里挺进正赛。

  其他比赛情况,马克·威廉姆斯6:1横扫艾哈迈德·赛弗,全场比赛威廉姆斯共打出一杆50+和三杆60+。而格雷姆·多特也同样以6:1的大比分战胜艾略特·斯莱塞,并且多特是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赢6局取胜。比赛中多特贡献了一杆50+,一杆60+和两杆70+。而对手赢的第一局也是打出了一杆70+。

  其他比赛结果如下:

  麦克·邓恩6:3斯科特·唐纳德森

  瑞恩·戴6:3克里斯·沃克林

  马修·塞尔特6:0克里斯·诺布里

  马修·斯蒂文斯6:4米切尔·特拉维斯

  马克·乔伊斯6:2安德鲁·诺曼

  罗伊·麦克劳德6:3达瑞尔·希尔

  杰米·柯普1:6凯伦·威尔逊

  罗伯特·米尔金斯6:2诺蓬·桑坎姆

  马克·戴维斯6:3李·佩吉

  (虫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2159.shtml report 1745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国际锦标赛资格赛结束所有比赛的较量,在晚上和凌晨登场的球员中,罗伯逊势头强劲,轰出四杆破百晋级,而特鲁姆普和希金斯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