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球协会"全民健身大家庭" 在中网赛场推广(图)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3点“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大家庭”来到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现场参与人数达100人之多。

  “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大家庭”,是中国网球协会积极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列》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精心设计,倾力打造推出的全新公益性项目。项目包括了家庭网球挑战赛、家庭网球嘉年华、网球运动技能检测、网球健身指南与培训以及网球志愿者发展计划等主题活动。该项目的推出,旨在以更新颖的形式,更多彩的内容吸引更多的网球爱好者参与到这项运动中,通过这项运动强身健体,结识同道,加深情谊,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中国网球协会期待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普及网球知识,推广网球运动,从而达到有效地增加网球人口数量提高网球人口的质量的目的。

 


  此次活动由美唐咨询独家运营,吸引了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高校的网球爱好者前来参与,场面异常火热。啦啦队身着文化衫,为本次推广活动献上一段动感的帽子舞作为开场。舞蹈过后,由国睿总经理王华喜先生讲话,他细心的介绍了国睿网球大家庭的内容构成和长期规划并和倪宇女士为本次网球大家庭活动开球,在工作人员细心的组织和安排下,汤教练开始带领球迷和啦啦队队员热身,亲身教学,依照制定的计划引领大家学习网球的基本技术和战术,包括握拍、步伐并对正反手的基本击球动作进行规范和训练。下午4时,活动达到高潮部分,在进行了多球训练后,教练开始与学员进行友谊交流赛,场面十分焦灼难分,学员黄岩东、孔绍延与教汤教练的对抗更是吸引了不少球迷从旁观看。在教学完毕后,活动方还带领大家参观中网现场,感受球赛场的气氛和中网赛事的内在文化。

 


  赛后,活动主办方有关负责人接受了访问,他们表示2013年,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大家庭总体来说做的很成功,这是我们为推广网球事业所做的一次尝试、开辟的一条新途径,通过教练对技术的讲解和运用宣传了网球知识,使球迷和观众学习到了网球的基本技战术,这就增进了球迷与球迷之间,球迷与协会之间的互动和交流,使得更多的人了解网球运动的内涵并逐渐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反馈信息,这对日后开展更多针对性的推广,为不同层次需求的网球爱好者提供更加贴切的服务提供帮助,让网球的“全民健身”在更加广泛的空间里稳定深入地开展并保持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的态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6995.shtml report 2091 北京时间10月1日下午3点“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大家庭”来到中国网球公开赛现场,现场参与人数达100人之多。“中国网球协会全民健身大家庭”,是中国网球协会积极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