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首轮:拉希奇助戛纳开门红 上季亚军遭爆冷

收藏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FIM

  2013-2014赛季法国女排甲级联赛已于9月27日揭幕。法甲霸主戛纳竞技毫无悬念地轻取新军坎佩尔收获开门红,上赛季亚军米卢斯五局激战后爆冷输给了新军特维勒无缘首胜。

  新赛季的法国女排甲级联赛共12支队伍参加,分别是戛纳竞技、米卢斯、贝济耶、巴黎圣克劳德、勒卡内、维内勒、埃夫勒、伊斯特、南特、埃诺以及两支新军坎佩尔和特维勒。9月27日,新赛季联赛拉开大幕。

  在首轮的交战中,上赛季冠亚军首先与两支新军展开对话,结果一喜一悲。卫冕冠军戛纳竞技由方岩执掌,首轮迎接坎佩尔的挑战,戛纳优势明显,凭借着塞尔维亚副攻拉希奇和黑山主攻博坎的出色发挥,戛纳25比15、25比18、25比13连赢三局,轻松击败对手夺得开门红。拉希奇全面开花,进攻拿下8分、拦网和发球也有6分和2分,总得分16分是全场最高的。博坎扣球也赢下8分,拦网3分,总共11分是本队得分第二位。上赛季亚军米卢斯却没那么好运,她们在轻松赢下前两局后明显轻敌,结果后三局受到了特维勒有力的冲击,最终没顶住以2-3败下阵来,也爆了个大冷门,五局比分分别是25比16、25比13、18比25、19比25、12比15。

  首轮其他场次结果如下:埃诺3-2险胜巴黎圣克劳德,南特3-1击败贝济耶,维内勒3-2力克埃夫勒,伊斯特3-2战胜勒卡内。(FIM)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7420.shtml report 664 2013-2014赛季法国女排甲级联赛已于9月27日揭幕。法甲霸主戛纳竞技毫无悬念地轻取新军坎佩尔收获开门红,上赛季亚军米卢斯五局激战后爆冷输给了新军特维勒无缘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