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主场不敌拜仁 佩莱格里尼对蓝月亮感到失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曼城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这是本轮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曼城在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主场四连胜,且打入15个进球只丢一球。但是本场比赛面对德甲巨人,他们没能延续自己在主场的出色表现,1比3告负,两轮过后一胜一负积三分,以净胜球的优势暂时排在小组第二的位置。

  比赛刚刚开始不久,拜仁后卫拉菲尼亚右路长传找到里贝里,新晋上赛季欧洲最佳球员里贝里在禁区外的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越过乔哈特打入死角。曼城急切地想追平比分,但是拜仁却把球牢牢地控制在脚下,不仅没有给曼城任何破门的机会,而且有几次都威胁到了乔哈特把守的大门。下半场第56分钟,穆勒接到中后卫丹特的传球形成单刀,他趟过乔哈特打空门得手。两球落后的曼城开始换人调整,西班牙前锋内格雷多替换哲科上场,但是没过多久,德国人就再度扩大了比分。在上赛季欧冠决赛打入绝杀的罗本右路内切,禁区内的推射再次击败了英格兰国门。曼城仅仅在第80分钟由内格雷多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比赛的最后阶段,拜仁后卫博阿滕被红牌罚下。

  比赛结束后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佩莱格里尼看起来十分失落,他简单的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我们打的非常糟糕,拜仁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们的几粒进球都是因为我们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整场比赛都是拜仁在控制足球,我们大部分时间都疲于防守。我感到失望,但是球队输球也情有可原。席尔瓦刚刚伤愈复出,他只能踢20分钟左右的时间,当他上场的时候,我们的控球有了明显的改观,进攻也变得更加高效。经过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曼城人都应该知道自己现在处于欧洲的什么水平,如果要想赢得什么,我们还有很多的工作要做,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改变。”(来源:播球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597597.shtml report 1176 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曼城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这是本轮小组赛的焦点之战,曼城在佩莱格里尼上任之后,主场四连胜,且打入15个进球只丢一球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