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日前瞻:李娜力争进4强 小德纳达尔小威亦出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比赛日。纳达尔率先亮相对阵弗格尼尼,紧接着下午15时将是倍受关注的较量,李娜对阵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中国金花力争晋级半决赛。随后的单打赛场,值得期待的还有小威与小德的两场比赛。而在双打赛事,

  纳达尔VS弗格尼尼 (钻石球场第一场 开始于12时30分)

  本届中网纳达尔有着两大目标,首先是保持赛季硬地不败“金身”,其次就是力争重返世界第一宝座。正是因为有着如此的压力,所以第二轮面对科赫尔斯奇雷伯时,不满意自身状态的纳达尔,显示出急躁情绪还少见地抱怨球童。如何调整,是西班牙天王需要注意的问题。第三轮比赛,纳达尔对阵弗格尼尼,双方曾经有过两次交锋,纳达尔两战皆胜占据优势。尽管综合实力胜出一筹,但是世界排名19位的意大利人绝非等闲之辈。纳达尔想要赢得胜利,显然需要提升自己的水准,而且还要保持良好心态。

  李娜VS科维托娃 (钻石球场第二场 不早于15时)

  连续两轮送蛋横扫之后,李娜第三轮终于遇到考验,经历一番苦战击败利斯基。对于金花一姐而言,这样的过程显然是有利的,可以让李娜适应艰苦的斗争,也为随后与科维托娃的比赛做了铺垫。作为昔日温网冠军得主,尽管捷克姑娘最近两年表现不甚理想,但是能够始终保持TOP10之内,足以显示出她的能力。双方此前有过五次交锋,李娜三胜二负略处上风。其中在硬地赛场,两位选手则是各胜一场平分秋色。

  前三轮比赛,李娜不失一盘丢掉14局,科维托娃则是首轮轮空,随后两场都是打满三盘。不过第三轮战胜五号种子埃拉尼,科维托娃显示出顽强的精神,以及出色的硬地战斗实力。如今,李娜的发球环节有了很大改善,加上一贯犀利的底线进攻火力,搭配适时的上网战术,丰富了“武器库”加强了战斗力。不过科维托娃的优势则是左手持拍,整个球路相比于右手持拍会更刁钻。赔率方面,李娜获胜1赔1.36,科维托娃则是1赔3.25,如果能够正常发挥,李娜获胜希望更大。

  小威VS沃兹尼亚奇 (钻石球场第三场 不早于16时)

  尽管前三轮保持着不失一盘,但是小威如今的状态,相比于美网时还是有些滑落。面对着基里连科的比赛,塞蕾娜女皇两盘都是处于落后,然后奋起直追才拿下比赛。1/4决赛,小威遭遇沃兹尼亚奇,后者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反击,淘汰“黑妹”斯蒂芬斯。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六次交锋,小威五胜一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双方上一次硬地交锋,发生在2012赛季迈阿密八强战,结果却是沃兹尼亚奇两盘胜出。综合而言,小威占据上风,但是临场发挥要避免慢热。

  小德VS奎雷伊 (钻石球场晚场第一场 不早于19时30分)

  面对沃达斯科苦斗三盘过关,世界第一还是暴露一些问题,特别是领先后专注度下降,如果不加以改善,必然会影响到他随后的征程。1/4决赛,小德对阵奎雷伊,后者以出色发球著称,但是其他环节缺乏亮点。两位选手曾经有过七次交锋,小德六胜一负占据优势。本赛季,两人硬地赛场有过两次对决,小德取得两连胜。如果能够正常发挥水准,小德获胜没有任何悬念。

  彭帅/谢淑薇VS杜舍维娜/桑通加 (钻石球场第五场)

  已经锁定年终总决赛资格,彭帅/谢淑薇能够放下压力,以更加轻松的心态去应对比赛。这次面对整体实力稍逊一筹的杜舍维娜/桑通加,海峡组合有望再次胜出闯入决赛。

  此外,第七比赛日还有其他数场值得关注的比赛。莲花球场第一场:08年度赛会冠军扬科维奇,对阵捷克名将萨法洛娃;第二场:具备炮弹般发球的伊斯内尔,挑战捷克好手伯蒂奇;第三场:三号种子费雷尔,对阵法国单反好手加斯奎特,双方上演TOP10级别的对抗;第四场:A-拉德万斯卡迎战科贝尔,同样是女子顶尖集团的对抗。 (王大可)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3/n387601511.shtml report 1950 北京时间10月4日,2013赛季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七比赛日。纳达尔率先亮相对阵弗格尼尼,紧接着下午15时将是倍受关注的较量,李娜对阵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中国金花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