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武齐尼奇确认无缘战米兰 尤文福星执法焦点对决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尽管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在周末的大战前,尤文图斯仿佛比对手AC米兰更狼狈。被加拉塔萨雷逼平不仅为尤文图斯的欧冠出线前景亮起了警报灯,那场比赛带来的伤病也让老妇人心焦气躁。

  武齐尼奇和利希斯泰纳都在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因伤下场,昨天斑马军团官方公布了两名球员的伤势。其中武齐尼奇伤势较重,确认为左大腿股二头肌一级撕裂,虽然尤文图斯没有说明武齐尼奇预计的恢复时间,但通常这种类型的伤病都需要一到三周的时间来疗养,换句话说武齐尼奇已肯定无法出战AC米兰。利希斯泰纳的伤势较轻,瑞士后卫右大腿直肌有一些感染,但目前还不确定他能否赶上出战AC米兰,尤文图斯会在当地时间周五再次给利希斯泰纳安排一次检查,以确认他的恢复状况。另外,巴尔扎利在比赛中虽然坚持到了最后,但《米兰体育报》透露说意大利国脚的跟腱再次出了问题,他应该可以咬牙坚持出战米兰,但肯定会影响他的状态。

  除了伤病,斑马军团的战术打法也成了人们质疑的对象,对加拉塔萨雷的最后20多分钟时间里,急于得分的孔蒂将阵型改为4-3-3,这一变化取得了相当好的结果,尽管最终尤文图斯仍与对手战平,但老妇人在那段时间里的进球机会猛增,因此不少媒体都指出孔蒂应该放弃过于保守的3-5-2阵型,而启用更为积极的4-3-3。虽然孔蒂在赛后反驳说自己是根据球员的特点决定阵型,而尤文图斯除了仍在养伤的佩佩外无人适合打边锋,但就连被视为是尤文图斯喉舌的《都灵体育报》却表示4-3-3的三叉戟并不一定要由边锋加中锋组成,特维斯、夸利亚雷拉和武齐尼奇都可以在两侧为略伦特服务的能力。这种变阵不仅能最大限度地利用好所有前锋,而且将三中卫变为两中卫,也能减少后卫状态起伏带来的影响——比如有伤的巴尔扎利能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最近犯错较多的博努奇也可以得到休息的机会。对阵AC米兰究竟变阵不变阵,会在比赛前几天里成为困扰尤文图斯的一个心理问题。

  当然尤文图斯在赛前也收获了一个好消息,詹卢卡-罗基将担任本场比赛的主裁判。罗基是目前意甲执法水平最高的主裁判之一,但他的履历却能让老妇人拥有心理优势:此前罗基一共在意甲主吹过21场尤文图斯比赛,老妇人在这些比赛中15胜3平3负,胜率极高,特别是罗基在尤文图斯主场执法过8场意甲,斑马军团6胜2平保持不败;而AC米兰在罗基主吹的比赛中则没有这么好的运气,罗基执法过22场AC米兰的意甲联赛,红黑军团仅取得6胜7平9负的成绩,尤其是12次客场比赛AC米兰仅1胜4平7负,惨不忍睹。罗基还曾两次吹罚尤文图斯对阵AC米兰的比赛,分别是2007/08赛季的第33轮和2010/11赛季的第9轮,两场比赛尤文图斯分别在主客场以3-2和2-1击败AC米兰,罗基还在2008年4月的那场比赛中红牌将米兰后卫博内拉罚下。显然,从历史来看罗基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堪称福神,而对于AC米兰来说却是丧门星。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5609.shtml report 1525 尽管在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但在周末的大战前,尤文图斯仿佛比对手AC米兰更狼狈。被加拉塔萨雷逼平不仅为尤文图斯的欧冠出线前景亮起了警报灯,那场比赛带来的伤病也让老妇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