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前瞻:建业毅腾同争榜首 榜尾六队演保级战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贝
第1页 :河南建业队VS力帆置业队

  北京时间10月5日,10月6日,在全国人民都在进行“十一”长假休假的时候,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将打响,在这样一个对于足球人“没有假期”的日子里,冲超与保级也到了白热化阶段,特别是在重庆FC上轮战胜领头羊河南建业后,形势更是大乱,不过本轮的几场比赛或许会让这样的混乱局面有所缓解。

  本轮联赛河南建业将主场迎战力帆,如果取胜将继续领跑积分榜,哈尔滨毅腾将客场对阵保级军团中的湖南湘涛,这样一场比赛很有可能会在左右冲超形势的同时左右保级形势。而延边与华凯尔的比赛,成渝德比的上演也都将改变目前降级区的排名。而本赛季有冲超想法的日之泉在落后第二名毅腾四分的情况下遭遇了7连胜的沈北,是否还能如前两场一样涉险过关继续保留冲超希望依然值得期待。

  河南建业队VS力帆置业队

  关注度:★★★★★

  开球时间:10月6日 19:45

  上轮联赛建业制造了最大的冷门,不敌重庆FC队,这也让他们原本在积分榜上领先第二名四分的领先优势仅剩下1分,在联赛还剩四轮的情况下,建业队想要提前冲超的计划可能就要落空。本轮建业主场对阵排名第四的力帆,如果建业继续低迷,很有可能让出领头羊位置,当然,本赛季主场战绩不俗的建业队应该会及时调整,重新回归正确的轨道。

  力帆上轮与八喜战平,与榜首三强渐行渐远,不过在建业上轮输球后,力帆似乎又看到了冲超的希望。本轮力帆客场挑战建业,如果可以拿下建业,冲超希望将彻底重燃,因此低迷数轮之后,本轮必须为自己正名。

  两支目标都是冲超球队的交手势必会是本轮的焦点战。上半程两队的交手互交白卷,本轮再度相遇,近况不太相同的两队目标依然一致,在这样的情况下,两队对于这场比赛都是非常看重。从目前两队人员配置来看,实力较为接近,不过力帆队外援莫吉卡被停赛还没有解禁,多少会影响到力帆队的实力,从这一点来讲,对于建业来说或许会是一个利好消息。考虑到两队建业队主教练唐尧东上赛季曾执教力帆,对力帆的本土球员比较熟悉,多少会有一定的针对性训练,这或许会为建业主场拿到3分做好保障。

  胜负预测:河南建业队主场胜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5971.shtml report 5016 河南建业队VS力帆置业队北京时间10月5日,10月6日,在全国人民都在进行“十一”长假休假的时候,2013赛季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7轮的比赛将打响,在这样一个对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