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负于拜仁乔哈特成替罪羊 控球率远低于对手

收藏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称霸欧洲5个月后,重返英格兰的拜仁慕尼黑2日晚以3:1完胜曼城,取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令今夏豪掷近一亿英镑引援的英超豪门汗颜。

  里贝里远射、穆勒单刀破门、罗本单骑闯关,令比赛打了60分钟就没了悬念。席尔瓦登场后,曼城拼出全场最好的局面,由内格雷多建功。但全场占优的拜仁即使被罚下一人,仍以更胜一筹的控球、高逼抢踢法,取得情理之中的胜利,以6分领跑D组。

  英超一流球队与欧洲冠军有多大差距?这是赛前英国媒体关注的焦点。

  毕竟这支曼城有着4.2亿镑的身价;在号称欧洲第一联赛的英超,曼城前两个赛季分获英超冠、亚军;本赛季在联赛中刚4∶1戏耍了同城死敌曼联……但到了欧冠赛场,面对欧洲冠军拜仁,曼城只有甘“拜”下风,哪怕昨天他们占据着主场之优。

  赛后,当英国媒体统一口径猛批门将乔哈特时,一组赛后的技术统计似乎更能说明问题。

  来自OPTA的数据统计,上半场,曼城仅仅只有2次射门,而拜仁的射门次数达到了9次。传球次数方面,拜仁半场就有393次传球,而曼城半场只有122次。在控球率方面,曼城只有可怜的24.7%,而拜仁是达到了75.3%。

  下半场的比赛,曼城的表现明显有了些起色,但控球率、射门次数上的回升没能帮助曼城转化成进球,反倒是自家后防线上的薄弱屡次让对手抓个正着。

  全场比赛拜仁的控球率高达66%——瓜帅调教下的拜仁把控球主导型踢法体现得淋漓尽致,期间他们曾有一段踢出22次不间断传球。也难怪评论员詹俊会说:“这样的拜仁很可怕,吸收了巴萨短传渗透和前场合力围抢的优点,仍然保持着原来大范围转移和长传反击的特色。唯一可惜是3∶0领先后有点松懈付出一张红牌的代价,但放眼欧洲,谁能与其一战?”

  赛后,拜仁慕尼黑队的进球功臣罗本的话无疑是在曼城的伤口上撒盐:“对阵欧洲的这样一支强队,我们的优势竟然这么大。赛前,我们没想到会这么容易。我们原以为曼城会踢得更好。”

  曼城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也承认:“我们踢得非常糟糕。这不是我们每周在英超联赛中看到的那支曼城队。我们没有控球。而且,我们做得不够,去获得更多的控球。”

sports.sohu.com true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8473.shtml report 1256 称霸欧洲5个月后,重返英格兰的拜仁慕尼黑2日晚以3:1完胜曼城,取得欧冠小组赛两连胜,令今夏豪掷近一亿英镑引援的英超豪门汗颜。里贝里远射、穆勒单刀破门、罗本单骑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曼城负于拜仁乔哈特成替罪羊 控球率远低于对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