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曝为新季夺冠做准备 詹韦组合欣喜球衣销量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sun-sentinel》报道,热火训练营进入第三天。尽管只有半天训练,但是球队训练强度依然很大,对此,波什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为战斗到明年六月份做好准备,除此以外,詹姆斯和韦德都很高兴各自球衣销量能排名联盟前五位。

  此前热火方面都是安排一天两练,然而为了鼓励球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训练营的第三天仅安排了半天的高强度训练,而下午的训练则被取消。显然热火主帅希望球员在训练中能够全身心投入,毫无保留。

  “你需要尽可能地去做,不需要任何保留,”斯波尔斯特拉坦言,“我们在建立这种有强度的习惯,同时我们将会继续这么做。”

  对此,热火球员波什表达了看法。“我们需要为新赛季定下基调。没人真的会去想它,但是如果你想要打到明年六月底的话,你需要从现在就开始做好准备。你不能有所懈怠。我们从现在开始就要养成好的习惯。”波什坦言。

  如今在热火队中,有不少老将球员。对此,詹姆斯表示,对于这些球员而言,到目前的训练并非是第三天,而更像是第五天的训练。“对于老将而言,这更像是第五天,”詹姆斯坦言,“这是第五场训练。我们已经完成它。斯波尔斯特拉主帅发慈悲,让我们能够享受下午的时光。”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NBA球衣全球销量榜中,詹姆斯高居首位,排名二到五位的球员分别是罗斯、科比、杜兰特和韦德。对此,詹姆斯和韦德都表现的很高兴,并各自发表了看法。

  “这真的很不错,”韦德坦言,“我将要进入自己在联盟中的第11个赛季,我的号码和球衣至今都未曾改变过,因此,能够排进前五位,那意味着你拥有很多球迷,这是一种荣誉。”

  “这真的很惊人,有那么多人穿着我的球衣,”詹姆斯说道,“在我看来,这真的很酷,对此我也心存感激。”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8501.shtml report 2569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sun-sentinel》报道,热火训练营进入第三天。尽管只有半天训练,但是球队训练强度依然很大,对此,波什表示,从现在开始就要为战斗到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