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帅来华带得力干将 前立陶宛男篮体能师签广东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东莞时报

  前晚,刚与宏远续约两年的尤纳斯,又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辞去立陶宛国家男篮主教练的职务。

  这也意味着,这位刚刚带领立陶宛男篮获得欧锦赛亚军的“欧洲恺撒”将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内,全心全意地辅佐宏远去冲击更多的荣誉。为了备战新赛季,老尤昨日已抵达东莞。10月6日,他将开始重掌宏远教鞭后的第一堂训练课。

  与篮协主席同时辞职

  2012年9月,尤纳斯再次出任立陶宛国家男篮主帅,并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我之所以会重回立陶宛执教,是为了还萨博尼斯(立陶宛篮协主席)一个人情,现在我做到了,我想我不会欠他的债了。”前不久在带领立陶宛男篮获得欧锦赛亚军、拿到2014年西班牙世界杯入场券之后,老尤的一番话让欧洲媒体揣测欧洲恺撒很可能会提前离任。

  果不其然,北京时间前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的篮协会议上,尤纳斯宣布辞去立陶宛男篮主帅一职。同时,与老尤一道辞职的还有篮协主席萨博尼斯、篮协副主席、执行董事。

  有消息表示,这次管理层集体请辞的原因是无法忍受立陶宛国内媒体对于球队的肆意诋毁与不尊重,尤其是在欧锦赛决赛大比分输给法国后,媒体的批评如潮水般猛烈涌来。“从第一天开始,媒体对于球队与主帅的压力就没有停止过,甚至到了疯狂的地步。” 萨博尼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带体能教练一道来莞

  在作出辞职的决定之后,尤纳斯随即踏上了来华之旅。昨日下午2时许,老尤乘坐的航班在香港国际机场落地,随后老尤乘坐宏远俱乐部的车,直接从香港回到了东莞。

  这一次,欧洲恺撒并非只身前来,他还带来了一个宏远俱乐部急需的人——体能教练。上赛季结束后,宏远体能教练安德鲁返回美国,这让俱乐部的体能教练一职出现了空缺。于是尤纳斯说服了立陶宛国家男篮体能教练维珍尼贾维斯,并带着他一道来到东莞。据了解,维珍尼贾维斯也与宏远签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明天是宏远众将结束休假归队报到的日子。后天,尤纳斯将主持他重回宏远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除了尽快调整球员们的状态之外,尤纳斯最近还有一个很重要的任务——确定华南虎新赛季的两名外援。现在,宏远已有了心仪人选,就等老尤最后拍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8595.shtml report 969 前晚,刚与宏远续约两年的尤纳斯,又做出了一个重要的决定——辞去立陶宛国家男篮主教练的职务。这也意味着,这位刚刚带领立陶宛男篮获得欧锦赛亚军的“欧洲恺撒”将在接下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