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罚下一人仍赢球 拜仁强大底蕴战胜曼城最贵身价

收藏
来源:湖北日报 作者:肖忻

  欧冠小组赛次轮昨日凌晨结束,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以3比1完胜曼城,取得小组赛两连胜。面对底蕴深厚的拜仁,阵容强大的“土豪”曼城彻底缴械。

  新赛季曼城请来了“工程师”佩莱格里尼执教,花了一亿多欧元补充阵容,除了要从死敌曼联手中夺回联赛冠军以外,更想改变前两个赛季欧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的尴尬。首轮小组赛客场3比0完胜捷克的比尔森队后,曼城球迷看到了希望,但一碰上拜仁,全队总身价达到4.5亿欧元的曼城立马被打回菜鸟级别。英超控球能力数一数二的曼城全场控球率竟然不到25%,9次射门6次打偏。表现糟糕的门将哈特赛后无奈地说:“我们只是挣扎了那么一下,整个夜晚都属于拜仁。”佩莱格里尼有些不悦:“太糟糕了,说实话,这不是我们在英超中看见的曼城。”让曼城众将更尴尬的是,最后时刻拜仁后卫博阿滕还被红牌罚下,但主队依旧完败。

  和曼城相比,新赛季拜仁阵容上并无太大变化,新加盟的前多特核心格策因长期伤病没时间与队友磨合。但有了强大的底蕴,再加上前巴萨传奇主帅瓜迪奥拉的指点,升级后的拜仁如今颇有些巴萨的味道。

  拜仁此役祭出无锋阵形,看似无锋但人人都极具威胁,罗本、里贝里和穆勒各入一球,飘忽的跑位让曼城后卫无从防范。从数据上看,如今的拜仁更像巴萨,客场作战的拜仁全场传球次数高达690次,比曼城多出两倍还不止。功臣罗本赛后得意地说:“这听上去有点像是在恭维我们自己,我们本以为曼城会更强一些。比赛中我们没有给对方太多的空间,他们所能做的只有开大脚。”此前拜仁还从未做到过欧冠赛场上客场四连胜,如今在瓜帅麾下实现了这一突破,而和他之前执教的巴萨相比,如今的拜仁更具攻击力和变化空间,长此以往,完全可能改写欧冠从未有球队成功卫冕的历史。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08869.shtml report 1051 欧冠小组赛次轮昨日凌晨结束,客场作战的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以3比1完胜曼城,取得小组赛两连胜。面对底蕴深厚的拜仁,阵容强大的“土豪”曼城彻底缴械。新赛季曼城请来了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罚下一人仍赢球 拜仁强大底蕴战胜曼城最贵身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