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急于摆脱牙买加队 渴望为美国梦之队效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北京时间10月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官网》报道,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希望能够加入美国队,目前他正在和律师解决国籍问题,希伯特想摆脱牙买加队,此前希伯特曾短暂为牙买加队打过球。

  “我想参加奥运会,然后跟我同一年进入联盟的小伙伴们都陆续被选到国家队,”希伯特说,“我认为我也可以被选入,如果我得到了邀请,我不会再为牙买加队打球。如果不能再为美国队打球,我宁愿享受我闲散的夏天。”

  现在美国队需要搞清楚希伯特的国籍,才能决定是否让其加入美国队,这其中包过很多复杂的细节,总之就是要让美国队了解他的价值,以及牙买加队对此事是否理解,达成这一目标需要美国篮协和FIBA的一些审批才能完成。

  希伯特曾在2010年代表牙买加队参加过中美洲篮球锦标赛,去年这位黑人空霸就恳请过牙买加队能够放行,但是牙买加篮协希望能够得到一些补偿。希伯特父亲是牙买加人,所以他有了牙买加国籍。

  希伯特在美国队看到了打上位置的希望,霍华德因伤错过了12年奥运会,泰森-钱德勒也有伤年纪也大了,安东尼-戴维斯才19岁,希伯特已经开始在憧憬在美国队未来,“德怀特是中锋,我知道我的角色可能是替补,作用是防守、篮板、保护篮筐还有为空位投手制造空间。”

  希伯特步行者队友保罗-乔治入选了今夏美国迷你训练营,还有希伯特跟美国队主教练老K公用一个经纪人,27岁的希伯特希望能够参加明夏世界杯还有16年里约奥运会。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0078.shtml report 851 北京时间10月4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官网》报道,步行者队中锋罗伊-希伯特希望能够加入美国队,目前他正在和律师解决国籍问题,希伯特想摆脱牙买加队,此前希伯特曾短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