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中国网球公开赛|2013中网 > 2013中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京8球童获中网组委会盛赞 有机会服务大满贯

收藏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 丁媛媛

  “赶紧回家补课喽!”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的虞天洋说。9月25日,通过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层层选拔,虞天洋和7个南京小伙伴抵达北京,开始了“中网球童”时间。昨天,8个孩子终于结束了工作,启程回宁。

  “这批孩子在亚青会期间全部上岗实习过,其中有两个还是去年中网的‘老’球童,这次他们连续工作了一周多,都得到了中网球童评分员的好评。接下来,他们还将有去四大满贯的机会。”带队老师童何非昨天在接受金陵晚报记者采访时说。

  早在今年6月份,因为长期合作关系,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配合中网组委会,组织了“中网球童南京站”选拔活动,最终从200多个孩子里选择了6人,和去年服务过中网的两个“老”球童一起,组成了“南京球童团队”。7月份,全国招募的“中网球童”集体赴京,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8个南京球童顺利拿到了培训合格证书,在8月份举办的亚青会上,他们均展示了自己的身手。9月25日,8个南京球童又来到北京,经过26日一天的强化训练,27日正式上岗,开始为中网服务。

  据悉,服务中网的球童每天都要面临“球童评分考核”——20位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评分员”遍布在每一块球场上,为球童们打分,成绩好的会被推荐去晚场或钻石球场、莲花球场,成绩稍差一些的会被安排在外场,更有甚者可能会被待岗,无缘比赛服务。

  对于这次的8个南京球童,中网组委会球童负责人付求是评价很高,“孩子们都很努力,希望大家继续加油,最终能代表中网球童去服务四大满贯!”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4859.shtml report 696 金陵晚报特派记者丁媛媛“赶紧回家补课喽!”来自南京外国语学校的虞天洋说。9月25日,通过南京市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的层层选拔,虞天洋和7个南京小伙伴抵达北京,开始了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