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再冲皇马开局三神迹 梅西缺阵内马尔挑大梁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4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的18人大名单,梅西、马斯切拉诺、普约尔、昆卡、阿费莱、阿尔巴因伤落选,随球队在周中出征苏格兰的小将奥耶尔、塞尔吉奥-戈麦斯和帕特里克没有继续得到征召。

  两队在西甲联赛中共交手过82次,巴萨以53胜16平13负,进189球失71球的成绩占据绝对上风。在主场巴萨41战33胜6平2负,进120球失27球。在主场巴萨已经保持了对巴拉多利德的4连胜,2004年至2007年之间以及2010年至2012年,巴拉多利德都未能参加西甲联赛。而上一次巴拉多利德在诺坎普带走分数还要追溯到2003-2004赛季第13轮,当时双方战成1-1平;而巴萨上一次主场负于对手还是在1997-1998赛季,当时红蓝军团1-2爆冷输球。上赛季巴萨主场3-1,客场2-1双杀巴拉多利德。

  上轮联赛巴萨击败了阿尔梅里亚,马尔蒂诺已经创造了队史的单赛季最佳开局,而本来如果巴萨能够击败对手,无疑会将这项光荣的记录再次刷新。而在西甲历史上,皇马曾经在1961-1962赛季以及1967-1968赛季两次创造过联赛开局8连胜的记录,马尔蒂诺的球队距离死敌的光荣记录只差一步。而西甲最佳联赛开局是1968-1969赛季创造的9连胜,这个记录同样属于皇马。此外巴萨上一次主场没有全取3分还是在上赛季第7轮的首回合国家德比,当时双方战成2-2平。目前巴萨已经在联赛取得了18连胜的成绩,距离史上主场最长的21联赛仅剩3场。

  而梅西因伤缺阵,内马尔自然成了锋线上的男一号。周中欧冠客场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巴西人在进攻端表现接近完美,只差1粒进球。马尔蒂诺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达了对内马尔的期望,同时还呼吁外界不要给巴西人太大的压力。同时巴萨主帅还提前透露法布雷加斯和桑切斯会在锋线上帮助内马尔,巴萨另一款三叉戟呼之欲出?

  虽然普约尔已经能够参加一队训练,但马尔蒂诺对待巴萨队长还是采取谨慎的态度,毕竟普队再受重伤将直接面对退役的可能。而巴尔特拉的横空出世也解决了巴萨中卫的燃眉之急,巴萨小将与皮克的配合日臻成熟,在防守端具有出色的预判,卡瓦准确,其表现已经得到了马帅的表扬。而左右边后卫人选不出意外将是阿德里亚诺和阿尔维斯,在中场巴萨的首发人选也没太大悬念,在没有伤停的前提下,哈维、小白和布斯克茨的铁三角有望继续出战。

  附:巴萨18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蒙托亚、皮克、巴尔特拉、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

  中场:哈维、伊涅斯塔、佩德罗、布斯克茨、宋、法布雷加斯、塞尔吉-罗伯托

  前锋:内马尔、佩德罗、桑切斯、特略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7112.shtml report 1710 -->北京时间10月6日凌晨4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巴塞罗那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马尔蒂诺已经公布了参加此役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