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预赛22人名单:拜仁7席 门兴小将撑锋线

01-阿德勒
1/22

01-阿德勒

2013年10月04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北京时间10月4日晚间,德国主帅勒夫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在这份22人大名单中,自从3月22日后便未代表国家队出场过的施魏因施泰格名列其中,若能够在10月11日与爱尔兰以及10月15日和瑞典的世预赛中连续出场,小猪将完成个人的国家队第100次登场。除此之外,由于受伤缺席上期名单的格策和扬森均完成回归,但两员锋线大将戈麦斯和克洛泽仍在养伤期间,不会随队出征,而呼声颇高的基斯林依然落选。

  德国22人大名单:

  门将:阿德勒(汉堡)、诺伊尔(拜仁)、齐勒(汉诺威)

  后卫:博阿滕(拜仁)、霍维德斯(沙尔克04)、胡梅尔斯(多特蒙德)、扬森(汉堡)、拉姆(拜仁)、默特萨克(阿森纳

  中场:拉斯-本德(勒沃库森)、斯文-本德(多特蒙德)、德雷克斯勒(沙尔克04)、格策(拜仁)、赫迪拉(皇马)、克罗斯(拜仁)、穆勒(拜仁)、厄齐尔(阿森纳)、罗伊斯(多特蒙德)、萨姆(勒沃库森)、许尔勒(切尔西)、施魏因施泰格(拜仁)

  前锋:克鲁泽(门兴)

  (艾摩)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