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第二轮 冯珊珊出色升至第二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4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今天结束第二轮,中国选手冯珊珊抓到9只小鸟,打出64杆(-9),直逼领先榜上暂列首位的美国20岁姑娘杰西卡•科达。在她今天的9只小鸟中,有3只是在“红牛后五洞”中抓获的,一扫昨日在后五洞中仅仅打出+1的低迷状态。今天的比赛还首次出现了后五洞全部拿下小鸟球的精彩表演,来自美国的伊伦-乔凭(Irene Cho)在第14洞至第18洞全部拿下小鸟球,最终完成68杆(-5)佳绩,在领先榜上也上升了29个名次,同时,她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中与史黛西-刘易斯、中国业余小将阎菁、韩国选手徐希炅和崔罗莲、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5位选手暂时并列榜首。

  冯珊珊在首轮比赛中被后五洞的表现拖了后腿,仅仅+1的成绩让她位居并列第14位,但今天她却有精彩表现,全场抓获9只小鸟,尤其是后五洞,分别在第14洞、16洞和18洞抓到3鸟,最终完成64杆(-9)的本轮最低杆数。“今天的后五洞打出了-3的成绩,相对于昨天+1的结果是有进步的,今天在后五洞一共抓了3只小鸟,属于发挥正常的情况。”冯珊珊赛后表示,“上一次有这样的低杆数还是08年新人年的时候。很高兴今天可以打出这样的成绩,当然以后也会继续努力,希望可以刷新这个记录。”两轮过后,冯珊珊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排名榜上位居并列第26位。但她的两轮赛事成绩达到134杆(-12),和美国选手史黛西-刘易斯并列第2名。

 


  美国选手伊伦-乔今天从第10洞开球出发,她在第11洞抓获小鸟后进入状态,在第13洞至第18洞,伊伦-乔连续拿下6只小鸟,以30杆结束前半场,虽然在后半场吞下3个伯忌,但由于前面的精彩表现,特别是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上勇猛发挥,最终完成68杆(-5)成绩,扭转了首轮74杆的颓势,在领先榜上将名次从并列第52名提高到了并列第23名。

  史黛西-刘易斯今天在后五洞也有不俗发挥,她在这几个洞抓获了4只小鸟,完成66杆(-7)成绩。安娜-诺德奎斯特和阎菁都在后五洞收获了3只小鸟,在赛事领先榜上分别位于并列第15名和并列第63名。崔罗莲和徐希炅都在后五洞完成两只小鸟,分别位于赛事领先榜并列第4名和并列第15名。领先选手杰西卡-柯达本轮完成68杆(-5)成绩,但在后五洞仅交出两只小鸟,在“红牛后五洞挑战赛”第二轮排名第并列第11位。

  根据第二轮比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日“红牛后五洞挑战赛”共出现了122只小鸟球,占全部小鸟球的37.4%;同时,16号洞还出现了全场唯一一记老鹰球。不难发现,最后五个洞的争夺随着赛事的进程正在变得愈发白热化,对球员技术水平和体能的综合考验也将更进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7940.shtml report 2320 北京时间10月4日,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今天结束第二轮,中国选手冯珊珊抓到9只小鸟,打出64杆(-9),直逼领先榜上暂列首位的美国20岁姑娘杰西卡•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