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世预赛名单:罗本范佩西领衔 19岁新星惊艳

01
1/23

01

2013年10月04日23: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10月4日,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范加尔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范佩西、罗本等球星悉数入围,落选上期名单的斯内德也重新获得征召,亨特拉尔和斯特克伦博格因伤缺席。

  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即将展开最后两轮角逐,荷兰的对手分别是匈牙利和土耳其,由于橙衣军团已经提前获得了2014年世界杯入场券,剩下的两轮比赛,范加尔的主要目的就是来考察一些边缘球员。

  荷兰队大名单由13名海外联赛球员和10名荷甲联赛球员组成,效力于埃因霍温的19岁小将德佩是名单中的一大亮点,这名新星在荷兰U19青年队时有过七场进八球的出色表现。

  荷兰队大名单如下:

  门将:西莱森(阿贾克斯)、克鲁尔(纽卡斯尔)、沃姆(斯旺西)

  后卫:布林德(阿贾克斯)、布鲁马(埃因霍温)、扬马特(费因诺德)、因迪(费因诺德)、弗拉尔(阿斯顿维拉)、德弗里(费因诺德)、范德维尔(巴黎圣日耳曼)、威廉姆斯(埃因霍温)

  中场:克拉西(费因诺德)、德佩(埃因霍温)、德古兹曼(斯旺西)、德容(米兰)、罗本(拜仁慕尼黑)、斯哈斯(埃因霍温)、斯内德(加拉塔萨雷)、斯特特曼(罗马)、范德法特(汉堡)、

  前锋:库伊特(费内巴切)、伦斯(基辅迪纳摩)、范佩西(曼联

(责任编辑:王立欧)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