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9岁神童签约皇马 西超双雄皆看好东瀛市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日本9岁足球神童签约皇马


  北京时间10月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与年仅9岁的日本神童中井卓大签约。中井卓大是通过皇马层层筛选、多次测试之后脱颖而出的,他现在已成为皇马少年队的一员。中井也是继12岁天才、被称为“日本梅西”的巴萨少年队成员久保建英之后,又一位与西甲豪门签约的日本超级天才。

  今年刚满9岁的中井卓大出生于日本滋贺县,2年前,年仅7岁的中井便风靡网络,他过人如探囊取物、进球如拾草芥的视频让看官们如痴如狂。视频中,无论何种情况中井均能将皮球稳稳地控制在脚下,虚晃、闪转腾挪自然且连贯,他还能用出顶级球员才敢尝试的夹球彩虹式过人,如此精湛的球技与其年龄不符,但他确实能踢得得心应手。当时日本媒体就将其比作真人版的大空翼,就连见过大世面的西班牙媒体也来围观。

  2012年夏天,中井卓大参加了皇马在日本举办的训练营,并应俱乐部邀请参加了2013年4月在西班牙举行的皇马挑战营。今年9月,中井卓大通过皇马方面的层层筛选和多次测试,终于顺利通过,签约意味着他正式成为皇马少年队的一员。然而中井并不是史上第一位与西甲豪门牵手的日本足球天才。现年12岁的久保建英在2011年4月就与巴萨签约,2012年巴萨少年队24-0大胜对手的比赛,久保建英一人独进6球,6战贡献21球。有了这位小前辈引路,中井卓大的留洋足球之路不会太难走。

  (Gulinsm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4/n387618049.shtml report 1196 日本9岁足球神童签约皇马北京时间10月4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与年仅9岁的日本神童中井卓大签约。中井卓大是通过皇马层层筛选、多次测试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