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宣布比达尔波巴将续约 挖巴黎飞翼国米弃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图斯的财政前景一片光明,昨天他们又与三星集团续签了三年赞助合同——用三星集团意大利副主席巴洛科的话来说,新合同框架跟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与皇马签订的赞助合同几乎相同——这也从另一个方面证实了现在尤文图斯的影响力。不过比起跟赞助商续约,更多球迷更关心的是球队核心的续约工作,而尤文图斯总经理马罗塔也趁与三星集团续约的当儿,对外宣布老妇人即将与比达尔和波巴签订新合同。

  “比达尔的续约细节已经基本谈妥,没有什么问题了。”尤文总经理说道,“球员本人也表现出希望继续与尤文图斯在一起的意愿,我们当然也愿意他留下。很快我们就会官方宣布比达尔续约的消息,波巴也一样。”目前波巴续约的细节还是谜,但《全市场》透露了比达尔续约的详细内容——智利人将与尤文图斯签下一份税后年薪500万欧元、此外还另附奖金的丰厚合约,这份合同在2017年到期并附有2018年的选择权。这几乎是眼下意甲球队所能开出的最佳合同,可见尤文图斯对比达尔的重视。

  而除了续约,尤文图斯还要继续对阵容进行修补。在对加拉塔萨雷的欧冠小组赛后,越来越多的媒体要求尤文图斯改打4-3-3,当时孔蒂曾表示自己手下除还在养伤的佩佩外没有适合4-3-3战术的球员。这既能被理解为是孔蒂对媒体质疑的反驳,同样也可以看作是孔蒂在向俱乐部发泄不满——若单纯反驳媒体,尤文主帅完全可以坚持4-3-3不如自己目前使用的战术好。《米兰体育报》、《慢镜头》等媒体便都认为孔蒂其实也想在某些特定时候改用更具攻击性的4-3-3,但现在确实缺少合意的人手,因此他才会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发难,要求尤文图斯给自己引进边锋。

  《米兰体育报》甚至指出尤文图斯其实已经有了具体的目标,首当其冲的就是巴黎圣日耳曼边锋梅内。梅内是一名优秀边锋,这一点毋庸置疑,此前他还曾为罗马效力,对意甲联赛非常熟悉。而且本周中巴黎圣日耳曼对本菲卡的欧冠小组赛布兰克并没有让梅内出场,这让梅内很不满,巴西世界杯近在眼前,梅内很可能在冬季转会期提出转会。由于梅内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签只到2014年夏天,因此这个冬季转会期他的身价不会很高,尤文图斯很有希望以相当低廉的价格拿下这位悍将。不过《米兰体育报》也提到梅内的“短板”,那就是他本赛季已经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参加过欧冠小组赛(对阵奥林匹亚科斯),换句话说他即使加盟尤文图斯也无法在欧冠淘汰赛中代表斑马军团出场,这会影响尤文图斯收购他的积极性。

  《米兰体育报》认为若是斑马军团冬季调整的着眼点是欧冠,那么他们更可能求购帕尔马边锋比亚比亚尼。事实上今年夏天时孔蒂就曾试图引进比亚比亚尼,如今尤文主帅开口抱怨,马罗塔只能加倍努力。斑马军团会提出租借并获得优先购买权的方案,佩卢索和莫塔都是潜在的交易筹码。(寒锋)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21858.shtml report 1853 尤文图斯的财政前景一片光明,昨天他们又与三星集团续签了三年赞助合同——用三星集团意大利副主席巴洛科的话来说,新合同框架跟这家韩国电子巨头与皇马签订的赞助合同几乎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