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塞弗杯次日英爱联队反攻 仍落后欧洲大陆队一分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175万欧元在欧洲大陆队与英国爱尔兰联队之间展开的高尔夫团体赛事----塞弗杯周五在法国圣农拉布勒泰谢(Saint-Nom-La-Breteche)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天的四人四球赛,由于英爱联队的大卫-林恩/斯科特-杰米森充满戏剧性的逆转,使英爱联队缩小了与欧洲大陆队的差距,当前欧洲大陆队与英爱联队的比分为5.5比4.5,欧洲大陆队仍然暂时领先一分。

  在第二天举行的四人四球赛上,英爱联队拿到了总共5场比赛当中的3场胜利,欧洲大陆队只获得了2场胜利。首先,英爱联队的保罗-卡西/西蒙-可汗为其队开了一个好头,他们赢3洞剩2洞战胜欧洲大陆队的米科-艾龙能/托比约-奥尔森。

  不过,欧洲大陆队的尼古拉斯-考赛茨/康斯塔诺以赢6洞剩5洞的巨大比分,轻松拿下英爱联队的保罗-劳列/史蒂芬-加拉切尔,使欧洲大陆队仍然维持了2分优势,赢6洞剩5洞的成绩也平了赛事历史上最大的胜差。在首日比赛中,尼古拉斯-考赛茨/康斯塔诺就以赢5洞剩3洞的比分,打败了英爱联队的马克-沃伦/斯科特-杰米森。考赛茨/康斯塔诺在前两天的英勇表现,提升了人们对于欧洲大陆队终结英爱联队六连胜的预期。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英爱联队的杰米-唐纳德森/马克-沃伦以赢4洞剩2洞战胜欧洲大陆队的托马斯-比约恩/西蒙尼斯,再次让英爱联队缩小了与欧洲大陆队的差距。紧接着,欧洲大陆队的意大利组合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马特欧-曼纳瑟罗输一洞败给了英爱联队的大卫-林恩/斯科特-杰米森,使两队的总比分持平。

  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英爱联队的汤米-弗利特伍德/克里斯-伍德均未能在最后一洞把住机会,让欧洲大陆队的约斯特-劳滕/格雷戈里-波尔迪以赢一洞获胜。最终第二天的比赛,英爱联队获得了3分,欧洲大陆队获得了2分,而总体比分欧洲大陆队仍然领先英爱联队一分。

  在度过又一个令人激动的日子之后,英爱联队队长萨姆-托兰斯表示:“高尔夫打得太漂亮了,杰米-唐纳德森个人打出了低标准杆9杆。在即将举行的四人两球赛中,我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心态。不幸的是,我不得不让两名选手休息,这样的选择不会很容易。”

  欧洲大陆队队长奥拉查宝赛后表示:“感觉有一点失望。我们的意大利组合丢掉了一分,他们直到最后一刻都在掌控着局面。不过总体来说,3比2不是太坏----就像我们一直说的那样,这些小伙子打得非常棒,你要时刻保持警觉。当你参加这样水准的比赛时,胜负往往取决于一些细小的事情上,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前两日举行完四人四球赛后,第三天上午将举行四人两球赛,以下是第二日四人四球赛成绩表以及第三日上午四人两球赛对阵表:

  第二日四人四球赛成绩:

欧洲大陆队

成绩

英爱联队

米科-艾龙能/托比约-奥尔森

输3洞剩2洞败于

保罗-卡西/西蒙-可汗

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马特欧-曼纳瑟罗

输1洞败于

大卫-林恩/斯科特-杰米森

托马斯-比约恩/西蒙尼斯

输4洞剩2洞败于

杰米-唐纳德森/马克-沃伦

约斯特-劳滕/格雷戈里-波尔迪

赢1洞战胜

汤米-弗利特伍德/克里斯-伍德

尼古拉斯-考赛茨/康斯塔诺

赢6洞剩5洞战胜

保罗-劳列/史蒂芬-加拉切尔

 

第三日上午四人两球赛对阵表:

欧洲大陆队

出发时间(当地时间)

英爱联队

尼古拉斯-考赛茨/康斯塔诺

08:50

史蒂芬-加拉切尔/保罗-劳列

约斯特-劳滕/格雷戈里-波尔迪

09:02

杰米-唐纳德森/马克-沃伦

托比约-奥尔森/弗朗西斯科-莫利纳利

09:14

克里斯-伍德/斯科特-杰米森

西蒙尼斯/马特欧-曼纳瑟罗

09:26

保罗-卡西/汤米-弗利特伍德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23689.shtml report 38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175万欧元在欧洲大陆队与英国爱尔兰联队之间展开的高尔夫团体赛事----塞弗杯周五在法国圣农拉布勒泰谢(Saint-No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