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曝德比内幕激怒曼联 吉格斯通道内猛追裁判

吉格斯在后面追问裁判
1/4

吉格斯在后面追问裁判

2013年10月05日09: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布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每日邮报》报道,上个月在伊蒂哈德进行的曼市德比之后,曼城队将球员通道内运动员和裁判的影像制作了一份视频并放在了官网上,这引起了曼联俱乐部的不快。这段时长15分钟的小视频在比赛结束2天之后出现在了曼城队的官网上,而曼联方面认为这是一种挑衅行为,因为本场比赛红魔以1比4惨遭血洗。他们已经致信英超组委会,希望能够得到组委会的介入,要求曼城队就官方节目“tunnel cam”中的影像进行澄清。

  在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曼联球员吉格斯在半场休息回更衣室时一直在追着第四裁判迈克尔-奥利弗说着些什么,而那时正是亚亚图雷打入曼城队的第二个进球后不久。而来自其他渠道的消息证实,对曼城后卫纳斯塔西奇上半场的防守动作十分不满的曼联队助理教练在球员通道内告诉奥利弗:“好好盯紧他,你要做好你的工作”——尽管为了避免纠纷,曼城方面已经将这段画面从“tunnel cam”中剪了出去。

  多年以来球员通道就是一个没有镜头和媒体的地方,球员们都已经习惯了这一点。而曼城队则是第一家录制“tunnel cam”的英超俱乐部,并且做成视频放在官方网站上。三年前这个想法刚刚问世,现在经过实践之后证明非常受球迷们的欢迎。(西布)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