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相逢一笑泯恩仇 绿军两将笑谈冲突期待并肩战斗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上赛季两人爆发冲突 


  自从亨弗里斯转会凯尔特人之后,球迷都期待着他和隆多之间会发生点什么不一样的事,因为上个赛季凯尔特人主场对篮网的比赛中,他们之间就曾引发了规模不小的冲突,隆多还因此遭到禁赛,连续助攻上双的纪录也受到了影响,而两个人现在并肩作战,难免让人觉得好奇。而好奇的还不只我们,凯尔特人现在的队员们已经组织起了一个投票活动,来选出如果他们再起冲突的话,谁会胜出。

  亨弗里斯告诉记者说,“博甘斯经常拿这事开玩笑,我想更衣室里也将会有关于拉简和我之间的很多讨论。”关于队友投票的事,亨弗里斯也开玩笑说他和隆多之间应该会打成平局。但是隆多却认为如果投票最终进行的话,胜出的应该会是他。

  冲突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他们已经是并肩作战的队友了,而且关注隆多比赛的人都会知道,他和队友之间的关系向来很铁,在比赛中,他始终都站在队友身后。

  “亨弗里斯是一个很棒的人,我对他并没有什么不好的看法,那场冲突只是在头脑发热的情况下出现的,如果比赛中有人对克里斯(亨弗里斯)做出那样的举动的话,我同样也会挺身而出的。”

  对于亨弗里斯来说,他同样也希望将上赛季的那场冲突抛之脑后,他还指出了上世纪80年代的NBA比赛里这样的冲突十分正常。“这真的没有什么,这就是篮球比赛,如果你看了80年代的老派篮球,你就会发现比赛中各种推搡和冲撞很多,球员也不会因此被驱逐出比赛,这都很正常。我特别喜欢和快节奏的控卫一起打球,他(隆多)的比赛真的很好看,我已经等不及要和他一起打球了。”

  亨弗里斯真的很期待下赛季和隆多一起战斗,因为他自己就是一个很依赖控卫创造机会的球员。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26842.shtml report 2396 上赛季两人爆发冲突自从亨弗里斯转会凯尔特人之后,球迷都期待着他和隆多之间会发生点什么不一样的事,因为上个赛季凯尔特人主场对篮网的比赛中,他们之间就曾引发了规模不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