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银联助力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精彩开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5日,2013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正式拉开战幕,百余位世界顶级网坛高手齐聚申城,为球迷们奉上精彩网球盛宴。银联作为赛事唯一支付品牌,鼎力支持赛事举办,为持卡人提供便利优质支付服务的同时,特别发布观赛指南,相伴持卡人“体验每一次精彩”。

  赛事亮点:本届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亮点众多,除德约科维奇、费德勒、纳达尔等网坛现役“三大天王”悉数莅临外,前上海网球大师杯冠军休伊特也将凭借组委会特颁的单打外卡亮相比赛,为冠军归属注入悬念。同时费德勒还将肩挑双职,不仅出战男单,更将首次与中国选手张择搭档男双比赛。银联将与持卡人一同零距离感受巨星魅力,见证新一年度王者诞生。

  购票指南:赛事恰逢十一黄金周,观赛人群众多,赛票销售火爆。请网球爱好者们及早从官方正规渠道购票,以防落入“黄牛”圈套造成无谓损失。推荐您通过赛事官方网站等渠道使用“银联在线支付”,或刷赛事唯一指定用卡——银联卡(卡号以62开头、卡面有银联标识)购买赛事门票及官方纪念品,可专享九折优惠。还可通过“上海大师赛”官方手机APP首次实现“银联手机支付”购票,支付体验更便捷。您也可购买本届大师赛限量发行的银联酷炫网球预付卡纪念珍藏。

  现场指引:在观赛入口的“银联持卡人专享通道”,可领取银联“观赛指南信息卡”。凭该卡在球迷广场的银联品牌展示及互动体验区,可参与银联金融IC卡、银联在线支付、银联手机支付和银联钱包等创新支付体验,收齐印章还可兑换精美奖品。赛事现场刷银联信用卡或银联金融IC卡“闪付”,也可获赠精美礼品。此外,银联还为您精心准备了Wii网球竞技、“我为大师送祝福”等精彩互动体验活动。

  观赛礼仪:银联友情提醒持卡人,金秋10月上海昼夜温差增大,请根据当日天气选择合适的观赛着装,并携带好防晒、防雨装备。同时,观赛进行期间请不要随意走动、勿喧哗、禁打闪光灯摄影,遵守网球观赛礼仪,共同营造良好的赛事氛围。

  了解更多赛事信息及活动精彩内容,请登陆银联官网赛事专题页面(atp1000.unionpay.com)或关注中国银联官方微博及微信公众平台查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27746.shtml report 939 10月5日,2013年上海ATP1000网球大师赛在上海旗忠网球中心正式拉开战幕,百余位世界顶级网坛高手齐聚申城,为球迷们奉上精彩网球盛宴。银联作为赛事唯一支付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