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乔丹或短暂复出为山猫赚人气 称不输给詹姆斯

收藏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之后,有关他与迈克尔·乔丹的比较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而几天前乔丹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现在与詹姆斯一对一交手也不会落败,直接引起了轩然大波。虽然乔丹已经放缓口风,肯定了詹姆斯与科比两位后辈的实力与成就,但话题显然并未因此而停歇。日前,著名ESPN篮球评论员杰伦·罗斯就爆料称,乔丹可能会在新赛季有短暂的复出。

  乔丹称现在不输詹姆斯

  自辩无意冒犯任何人

  几天前,乔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想和历史上的外线好手们一对一过招,他特别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杰里·韦斯特、埃尔金·贝勒以及朱利叶斯·欧文的名字,并表示除了科比之外他不会输给任何人。科比之所以有机会战胜自己,也仅仅是因为他偷学了自己所有的招数。

  此话一出立即引起轩然大波,这让乔丹在后来接受ESPN的采访时也口风一缓,试图减少其所带来的影响。“你知道我无意冒犯我所提及的任何人,对吧?”乔丹说道,“我所提到的每个人都会认为自己能赢得这些比赛,当然,他们也都是你想要挑战的对象。他们中的一些人在我成长过程中就梦想着能与之交手,不过那时他们都已经过了巅峰期了。”

  乔丹似乎有意想把注意力引到那些历史巨星身上,但事实上当今联盟的两大巨星科比和詹姆斯,才是由这番话所引起的大讨论中被提及最多的名字。乔丹显然也清楚这一点,所以特别对两个“后生”给予了肯定:“我爱科比所做的一切,同样也爱勒布朗的成就,现在是属于他们的时代。我的话并没有偏爱其中一人的意思,我没有,只不过人们朝着那个方向曲解了我的意思。”

  乔丹和詹姆斯谁更强?

  天钩称一真神完爆他俩

  乔丹和詹姆斯在个人实力方面到底谁更强呢?NBA名宿“天钩”阿卜杜阿·贾巴尔近日做客ESPN的电台节目时表示,有一个人在他心目中要比乔丹和詹姆斯更强。

  “詹姆斯非常棒,乔丹也非常棒。”天钩说,“但在我看来,奥斯卡·罗伯特森能把他们两个全都摆平。毫无疑问,奥斯卡太棒了,他非常的聪明,同时拥有篮球场上需要的全部技巧。”

  天钩口中的奥斯卡·罗伯特森江湖人称“大O”,是NBA上世纪60年代初到70年代中期的巨星,比乔丹和詹姆斯出道要早。在那个NBA还没有在全世界风靡的时代,罗伯特森和威尔特·张伯伦、比尔·拉塞尔等人一样创造了无数惊人的数据。1960-1961赛季入行第一年,他就有场均30.5分10.1个篮板9.7次助攻的表现。第二年,他打出了30.8分12.5个篮板11.4次助攻的场均三双,恐怖程度不输张伯伦当年的100分神迹,基本没有可能在未来被人复制。

  不过尽管“大O”的个人数据逆天,不过在那个怪物丛生的年代,他所取得的成绩也仅限于个人,直到1971年才获得个人职业生涯唯一的一枚总冠军戒指。

  贾巴尔极力推崇“大O”可以把詹姆斯和乔丹甩在身后,似乎更多的也只是想说在个人实力方面。“他的篮板能力非常强,扛着比他高4到6寸的球员都能拿下篮板。”天钩认为,“大O”非常壮,同时速度又很快,对于比赛的理解能力更是没的说。“每天晚上,他都能做到一切,试问谁还能一个赛季做到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都上双?”

  爆乔丹将短暂复出

  为激励手下拼了

  对于自己现在仍能不输科比外任何人言论引起的巨大反响,乔丹也感到惊讶,他表示:“这是个很有趣的话题,不过我们永远不会得出答案。这就好比‘关公战秦琼’,你只能发挥想象,然后说‘那会很有趣,但我们不会知道结果’。就因为我说我不会输,人们就觉得被冒犯了吗?”

  不过,ESPN著名篮球评论员杰伦·罗斯北京时间10月4日作出了惊人预言,称迈克尔·乔丹将会在新赛季的某场比赛中代表他的山猫短暂复出。言论一出,在业界坊间掀起了轩然大波。

  作为当年的“密歇根五虎”之一,杰伦·罗斯在NBA的生涯算不上很成功,但他却是ESPN的红人。很显然,他之所以会预言乔丹新赛季将会复出,肯定是得到了可靠的线报,而不是信口开河。

  目前,乔丹和山猫官方均还没有对罗斯的言论作出任何的回应。可以想见,即便乔丹真的复出,那也是象征性地打几分钟。至于他复出的目的,无外乎两个:制造噱头,吸引球迷们更多地关注山猫,并积极购买山猫的球票;通过这种方式来激励山猫的年轻人。

  上赛季,山猫常规赛的战绩是21胜61负,排名东区倒数第2位。整个赛季,他们的上座率排名全联盟倒数第4位。自从2004年加入NBA以来,他们只有一次闯进季后赛的经历。作为老板,“飞人”无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看来这下真是要拼上老命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29460.shtml report 2249 在勒布朗·詹姆斯得到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二枚总冠军戒指之后,有关他与迈克尔·乔丹的比较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话题。而几天前乔丹接受媒体采访时自称现在与詹姆斯一对一交手也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曝乔丹或短暂复出为山猫赚人气 称不输给詹姆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