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波什客串美剧嘲弄对手 比斯利洗心革面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比斯利表示已经适应了在热火队的新角色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NBA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营,以下是今天的早间新闻汇总——

  波什客串美剧嘲弄对手

  波什客串NBC美剧《公园与游憩》,他在剧中扮演一位高中生球员,在完成扣篮之后,他用一些庆祝动作嘲弄了对手。这并非是波什第一次出演美剧,他之前曾经在《特殊受害人》以及《杰西》中亮相过。

  比斯利洗心革面

  经过了训练营之后,热火球员迈克尔-比斯利表示已经适应了新角色,他不再是那种喜欢在进攻端单打独斗、不喜欢与队友配合的球员。“我认为我已经打破了这个习惯,你要么出手投篮,要么就把球传出去。”比斯利表示。

  德隆将缺席季前赛首战

  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将不会参加篮网首场季前赛,第二场比赛出战也存在疑问。德隆之前在训练时扭伤了脚踝,目前正穿着保护靴保护脚踝。篮网首场季前赛的对手将是奇才队。

  朗多坦言受伤后变得更乐观

  凯尔特人当家球星朗多在接受媒体时坦言,他目前对待伤病的心态非常乐观。“这并不困难,我就是要继续保持乐观,对待伤病,我一直都做得很不错。”朗多说道。在训练营开营后,虽然朗多没法亲自下场训练,但他也坐在场边为队友助威。

  布兰德暂无退役计划

  老将埃尔顿-布兰德今夏与老鹰签下1年400万美元的合同,这位34岁的老将表示目前还没有退役的计划。“我还没到退役的时候,虽然是一位老将,但我还是会争取一些出场时间,我认为自己还有不少能量。”虽然布兰德无退役计划,但他也承认,职业生涯到了这个阶段应该去争取更多的胜利。

  尼克斯新赛季目标防守前10

  尼克斯主帅伍德森接受记者采访,他提到了尼克斯新赛季的目标——联盟防守前10的强队。此外,伍德森还表示自己会继续考察大名单上的大个子球员。上赛季尼克斯场均让对手得到95.7分,排联盟第7,而每百回合让对手得到106.3分,仅列第18位。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0159.shtml report 2547 比斯利表示已经适应了在热火队的新角色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NBA新赛季训练营已经开营,以下是今天的早间新闻汇总——波什客串美剧嘲弄对手波什客串NBC美剧《公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