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尚未完成舜天仍需努力 战绿城渴望取得连胜

收藏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作者:盛文虎

  今晚,舜天将在客场迎战同积29分的杭州绿城。尽管上轮苦战赢了辽宁,让舜天的保级形势一片乐观,然而在德拉甘看来,接下来的4场比赛,他的球队依然需要全力以赴。一方面,球队并未彻底上岸,另一方面,尚未续约的德拉甘,也需要一个体面的成绩给自己在未来的谈判中增加砝码。

  战绿城,舜天渴望连胜

  1:0艰难战胜辽宁,让舜天拿到了29分,再有一场胜利,舜天就可拿到往年保级需要的分数。今晚对阵绿城,这是一个德拉甘喜欢的对手,过去和绿城的5场比赛,舜天4胜1负完全占据上风,保级的关键时刻,老头当然希望能用连胜来巩固自己在保级大战中的位置。

  目前的积分榜上,舜天和绿城都是29分,舜天凭借首回合的胜利压住对手排在第11位。德拉甘很清楚球队的处境,赛前他也说:“对两者来说很重要、很关键,双方都需要三分,每个积分和进球都重要,要全力以赴赢下比赛。”对阵辽宁的胜利,让教练组和队员们身上的压力卸去了一大半,而上一场比赛,球队在极为被动的情况下守住3分,似乎也在证明舜天延续了两个多月的霉运似乎就此结束。队员私下里也开玩笑说:“或许咱们真的是否极泰来了啊,喝凉水塞牙的日子总算过去了。”尽管本轮吴曦结束停赛,不过国脚孙可却因为生病没能去杭州,加上任航依然处于恢复期,舜天依然无法派出全部主力。孙可的缺阵,意味着巴力有机会在老东家的交锋中出战,不过德拉甘赛前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案:“巴力和我们一起来了杭州,但是现在还没有确定他是否会出场。”

  上轮结束之后,德拉甘曾表示,由于今年中超联赛的竞争极为惨烈,29分或许就已经能够让球队保级,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老头就此放松了警惕。兵发杭州之前,德拉甘一再强调:“我现在脑子里想的还是保级,没有别的念头,对我们来说接下来的4场比赛就是要全力去拼,最好能全赢。”

  为合同,老头只想赢球

  联赛还剩4场比赛,德拉甘与舜天的合同,也将在年底到期。在斯塔诺确定与国安续约两年,今晚的对手冈田也正在和绿城谈续约时,德拉甘的去留,却依然没有一个定数。尽管年初俱乐部提过续约的事情,但老头一直坚持等赛季结束再说,而现在,保级的重任让他没时间去考虑合同的事情。

  “现在不是谈续约的时机,我现在考虑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尽快帮助球队保级,其他的都先放一放!”实际上从下半赛季开始,德拉甘就不止一次被问到续约的问题,而他的回答基本上都是一样。的确,下半年球队成绩很不理想,对于德拉甘的质疑也屡见不鲜,再加上舜天的保级压力一直没有消除,老头并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谈合同的事情。尽管成绩不佳,但舜天高层却是一直都给了德拉甘足够的信任,对阵辽宁之前,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到球队动员时就明确表示,俱乐部和集团依然绝对相信德拉甘,让他不要有任何压力。对于德拉甘暂时不谈续约的态度,俱乐部也很是理解,“毕竟球队的成绩不是很好,现在不是一个谈续约的时机,我们也理解老头的想法,等球队的成绩好转,再谈也不迟,毕竟他的合同要到年底才结束,时间并不紧张。”俱乐部高层说,“我们一直都相信德拉甘,球队只要不出现极端状况,我们是不会考虑换帅的。”

  德拉甘的想法,其实很简单,如果球队成绩糟糕,他在续约谈判中就没有足够的砝码。因此最后4场,老头希望球队能用一波小高潮收官,毕竟舜天距离排名第5的富力也只差4分。“我的脑袋里只有最后4场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多拿积分,在赛季末能争取到一个更好的名次,我相信现在的排名不能反映我们的真实实力。”德拉甘说。 记者 盛文虎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0301.shtml report 1562 今晚,舜天将在客场迎战同积29分的杭州绿城。尽管上轮苦战赢了辽宁,让舜天的保级形势一片乐观,然而在德拉甘看来,接下来的4场比赛,他的球队依然需要全力以赴。一方面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