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东亚运开幕式专题 > 2013东亚运开幕式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运动会开幕式预演成功 时长1小时分4个章节

收藏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 周芳明)昨晚,东亚运动会开幕式演职人员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了预演,将一场精彩纷呈、简朴大方、极具中国和天津地方特色的开幕盛典呈现在了观众眼前。

  短短1个小时的开幕式,分序章欢聚天津、快乐时光、和谐乐章、超越梦想四个章节。每个章节包括3到4个小节目,体现各自章节主题。如序章欢聚天津,就是以集体舞的形式,体现出欢快祥和气氛,现场出现的9名少女身穿特色服装,并分乘9辆花车缓缓驶入场地,各自代表着9个国家和地区。第三章节则集中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特色,章节中包括武术套路冠军于萌萌领衔的集体太极拳表演,及由演员们组成奥运五环标志的“星耀五环”节目等。“星耀五环”节目由南开大学滨海学院完成,他们从8月份开始培训练习,几乎每天都在排练。

  在天津体育馆场内表演,每位演员的动作都仿佛近在眼前,舞台冲击力之强不言而喻。在主席台对面区域,用巨型花团组成了“天津欢迎你”的字样,在该看台下方筑起一道液晶显示屏墙面,不断放映着表演动画效果。开幕式最后,灯光制造的“圣火”及圣火台下方由高科技打造的“水帘效果”令人激动。

  开幕式总导演焦玉玲介绍:“按照节俭办赛要求,我们在压缩演职人员的同时,做到规模不减、内容不减、形式不减、演出质量不减,我们这支天津创作队伍,力争让整个开幕式做到很好看、有特色、有回味。”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0585.shtml report 1819 本报讯(记者张正阳周芳明)昨晚,东亚运动会开幕式演职人员在天津体育馆进行了预演,将一场精彩纷呈、简朴大方、极具中国和天津地方特色的开幕盛典呈现在了观众眼前。短短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