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绿城能否提前保级看这一仗 黄龙保卫战即将打响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null
2013年10月05日15:13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这或许是杭州大金绿城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今晚7:35,杭州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江苏舜天。如果赢下对手,杭州绿城的积分就将达到32分,保级基本上没有问题;一旦输球,杭州绿城后面将面对北京国安和贵州人和两支亚冠球队,最后一轮则去客场迎战大连阿尔滨,要想抢分保级的难度就非常大了。

  江苏舜天为这场比赛开出了300万的赢球奖,杭州绿城的奖金没有提高,但也在为这场比赛做着充分的准备。备战从国庆节这天开始,在球队的第一堂训练课上,主教练冈田武史告诉队员:“我想大家对目前的保级形势都很清楚。尽早保级,球队的压力就会减少,我们一定要全力拿下这个周末的联赛。”而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冈田表示:“这是一场双方都想赢的比赛,我们为这场比赛已经做了一周的准备,希望最后能有好的结果。”

  要想赢球,就必须进球。绿城本周重点演练了球队的进攻,不过冈田武史说:“很遗憾,马佐拉和卢卡都将继续缺席。卢卡目前正在恢复中,马佐拉从巴西回到杭州后,他的状态一直不太理想。在马佐拉缺席的情况下,绿城的进球将更加依靠阿甘和大黑将志,这两名球员在本周也通过更多的射门训练试图找到进球的感觉。”

  好消息是,在和U22国足的沟通下,石柯和谢鹏飞两名球员已经回到绿城。这样冈田武史有了更多的选择,特别是石柯的回归能够提升绿城的防守实力。因为伤病缺席上轮客场和广州恒大的高迪,本周已经开始跟队训练,有望出现在今天的比赛中。另外,江苏舜天的孙可和任航,可能因为伤病缺席这场比赛,同积29分的江苏舜天同样也处于困难之中。

  在这场生死大战比赛前,球迷也行动起来了。球迷们发起了名为《如果爱请深爱》的倡议书,倡议更多的球迷到现场保卫黄龙,这样的举动也是本赛季的第一次。“绿魂倡议:抛开一切,让我们齐聚黄龙,为了心中的绿色信仰,不离不弃!战斗!”由于是国庆长假,一些学生球迷或许无法赶到现场,不过球迷们还是希望有更多的人到现场为绿城加油。一名球迷表示:“绿城已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我们想热爱绿城的人,都会奉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希望绿城在周末能够踢得像个男人,提前保级成功!”

(责任编辑:赵红)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