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网球大师赛签表出炉 费德勒期待迎战休伊特

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10月5日电(记者 宗晨亮)2013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5日举行抽签仪式。按照抽签结果,新老两代天王罗杰·费德勒与休伊特有望在男单次轮狭路相逢。

  现世界排名第六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是本次赛事的五号种子,上海大师赛是费德勒本赛季出战的唯一一项亚洲赛事。首轮轮空的他将在第二轮比赛中,迎战前世界第一休伊特与意大利选手塞皮之间的胜者。如果能够闯入八强,费德勒很有可能将与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争夺四强。对于“费天王”而言,此番签运似乎不够理想。

  费德勒在出席抽签仪式时表示,每一位来上海大师赛参加比赛的选手都非常优秀,所以每场比赛都会非常艰苦。

  而谈到凭外卡参赛的“澳洲野兔”休伊特,费德勒说,我们于2002年在上海大师杯半决赛中对阵,他最后夺得了冠军。我对他非常了解,他是伟大的对手,很期待和老友休伊特的碰面。届时新老两代“一哥”能够擦出怎样的火化?备受球迷期待。

  刚刚登顶世界第一宝座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被分在下半区。以纳达尔目前的实力和状态,在上海大师赛半决赛前都不会遇到太大挑战。

  三位凭外卡进入正赛的中国球员征程都很坎坷。吴迪首轮的对手是德国悍将梅耶尔、公茂鑫将遭遇德国猛将科赫尔斯奇雷伯,张择的对手是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

  出席抽签仪式的张择表示:“我觉得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就可以。”

  无论能够突破男单首轮,张择都注定会成为今年大师赛的焦点,因为此番他将与费德勒搭档出战双打比赛。张择坦承站在网球天王身边会有点紧张,不过他表示:“费德勒在场上有一种气质和打球的风格,都是我们这种年轻选手应该学习的。在训练当中我可以和他多交流。”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0-05/5345673.shtml report 994 中新社上海10月5日电(记者宗晨亮)2013ATP1000上海网球大师赛5日举行抽签仪式。按照抽签结果,新老两代天王罗杰·费德勒与休伊特有望在男单次轮狭路相逢。
(责任编辑:孙其斌) 原标题:上海网球大师赛签表出炉 费德勒期待迎战休伊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