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杭州绿城VS江苏舜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二捣黄龙从“头”做起 巴力战旧主受关注

收藏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随着东亚的冲超成功和申鑫从南昌搬回上海,中超“长三角德比”的场次越来越多。中秋节期间,舜天刚刚在上海滩铩羽而归,国庆黄金周,德拉甘和弟子们又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上赛季,舜天曾在黄龙体育场带回了三分,德拉甘表示,他的目标就是今晚“二捣黄龙”。

  巴力战旧主备受关注

  主场击败辽宁队后,德拉甘身上的压力小了不少,曾经的自信心也回来了。面对绿城,前两天刚刚剪短了头发的德拉甘喊出了“全取三分”的口号,“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很重要,当然,我们会全力以赴地赢下比赛。”

  本场比赛,舜天队中有一名球员不得不提,那就是前几个赛季还身披绿城战袍的巴力。上赛季和旧主闹掰后,巴力转投舜天,这是他离开老东家后第一次回到杭州踢比赛。新闻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到了巴力。“这名球员已经跟队来了,但明天是否出场,我现在还没有确定。”德拉甘习惯性地打起了太极拳。

  不过,由于孙可的缺阵,巴力很有可能将在今晚获得首发机会。球队从南京出发前,再次入选国足名单的孙可突然有些发烧,为了保护球员,教练组并没有把孙可带到杭州。孙可的缺席,无疑会对德拉甘的排兵布阵造成一定影响,在塞尔维亚人的战术体系中,孙可的边路突破是相当重要的一环。

  萨利赫累积黄牌停赛

  除了孙可,萨利赫因为在上轮联赛中吃到黄牌,累积4张黄牌停赛,因此本场也无缘随队出征。

  本赛季和绿城首次交锋时,舜天以2:1险胜,在第90分钟为球队打入绝杀球的正是萨利赫,此番阿尔巴尼亚国脚缺阵,舜天教练组将毫无悬念地排出耶夫蒂奇、达纳拉赫的锋线组合。

  值得一提的是,耶夫蒂奇本赛季的第一粒进球就是在绿城身上获得的,那个球打破了他持续了8个月之久的进球荒。当然,耶夫蒂奇的好兄弟达纳拉赫也想着进球,在此前参加的11场中超比赛中,罗马尼亚射手颗粒无收。“联赛还有4轮,我相信本赛季自己肯定会收获进球,希望就从这一场开始。”达纳拉赫表示。

  冈田武史押宝两外援

  舜天想拿到三分早点上岸,对手也正有此意。上轮联赛,绿城客场4球不敌恒大,很多队员都以为比赛之后的假期肯定泡汤了,但据金陵晚报记者的杭州同行介绍,绿城主帅冈田武史还是给了弟子们休息调整的时间。

  和缺少孙可、萨利赫以及任航的舜天相比,除了老伤号马佐拉之外,召回两名U22国脚的绿城有着充足的兵力可以在今晚亮相。据悉,冈田武史已经把击败舜天的砝码压在了两名外籍前锋阿甘和大黑将志身上。

sports.sohu.com fals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jlwb.njnews.cn/html/2013-10/05/content_1521430.htm report 1427 随着东亚的冲超成功和申鑫从南昌搬回上海,中超“长三角德比”的场次越来越多。中秋节期间,舜天刚刚在上海滩铩羽而归,国庆黄金周,德拉甘和弟子们又将客场挑战杭州绿城。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