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短道速滑世界杯 > 2013短道世界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短道韩国站:1500米C哈梅林夺冠 韩天宇B组第五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倮倮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进入到第三日较量。男子15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2分16秒604的成绩笑到了最后,夺得冠军,韩国的李翰斌以2分16秒760的成绩屈居亚军,俄罗斯的维克多-安以2分16秒922获得季军。另外一位韩国名将申大元因为犯规被判出局。中国队成绩最好的是韩天宇,他在B组决赛排名第五。

  男子1500米不是中国队的强项,韩国队在世锦赛、世界杯多次拿到这个项目的冠军,虽然卢珍奎等名将没能参赛,但申大元、李翰斌都具备很强实力,除此之外,俄罗斯的维克多-安以及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也是该项目的夺冠热门。

  首日比赛,中国队三位选手韩天宇、王兴淳和俞勇俊顺利通过了预赛。1/4决赛,韩天宇在第2小组登场亮相,他的状态并不好,结果以2分17秒645排名第三位,幸运晋级半决赛;第5小组的俞勇俊遭遇了死亡之组,面对查尔斯-哈梅林、李翰斌等高手,俞勇俊无奈犯规,被淘汰出局;最后一组,王兴淳敢打敢拼,最终以2分21秒406的成绩排名第三,跻身半决赛。这样三位中国选手中,王兴淳和韩天宇过关,俞勇俊遗憾出局。

  半决赛争夺相当激烈,第1小组查尔斯-哈梅林和韩国的金云载排名前两位,成功过关;两位中国选手都在第2组亮相,虽然他们拼尽了全力,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没能再进一步,结果韩天宇以2分15秒955排名第四,入围B组决赛,王兴淳以2分16秒640排名第五,遗憾出局,申大元和维克多-安排名前两位;第3小组,李翰斌排名首位。这样A组决赛没有中国选手身影,而韩国队占据三席。

  A组决赛一共有六位选手参加,分别是韩国队的申大元、李翰斌和金云载,另外三位选手是加拿大的查尔斯-哈梅林、弗朗索瓦-哈梅林和俄罗斯的维克多-安。比赛开始后,韩国和加拿大选手争夺相当激烈,双方多次发生碰撞,最终申大元因为犯规被判出局,半程过后,查尔斯-哈梅林滑的非常凶,最终他第一个冲过终点,以2分16秒604夺冠,李翰斌以2分16秒760的成绩屈居亚军,维克多-安以2分16秒922获得季军。

  在此之前结束的B组决赛中,韩天宇虽然表现得非常顽强,但还是排名第五位,他的成绩为2分24秒785,俄罗斯的艾力斯特托夫以2分24秒004的成绩排名第一。(倮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1272.shtml report 1047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3/14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韩国站进入到第三日较量。男子1500米A组决赛,加拿大名将查尔斯-哈梅林以2分16秒604的成绩笑到了最后,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