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中立柱中能0-0卓尔 汉军提前3轮降级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希熙

  北京时间10月5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已经14轮不胜且7连败的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迎战联赛副班长武汉卓尔。本场比赛如果卓尔不能取胜将提前降级。虽然在下半场比赛中,中能队乔尔-格里菲斯曾经有一脚打门击中立柱,不过最终双方还是以0-0握手言和,武汉卓尔落后倒数第三的亚泰10分,提前三轮降级。比赛集锦

  主队青岛中能在遭遇了14轮不胜且7连败后,球队已经跌入降级区内,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倒数第三的长春亚泰2分,如果此役不能战胜卓尔,中能很可能会在积分上被亚泰拉开,从而陷入完全的被动。为了能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中能俱乐部开出了200万元的赢球奖金,并且很有可能会在现场发放现金。而对于目前的联赛“副班长”武汉卓尔来说,如果本场比赛不能客场战胜对手,他们将提前降入中甲联赛;即使能够战胜中能,他们也要看长春亚泰的脸色,如果亚泰本轮拿到1分,卓尔无论怎样都会铁定降级。

  本场比赛中能主力中场邹正因为累积黄牌停赛,伤势未愈的乔尔-格里菲斯主动请战,顶替其首发位置。开哨前登贝莱身穿着队友法蒂的31号上衣出场,被主裁判徐航及时发现,现场更换了球衣。第4分钟,中能左路斜传禁区后点,乔尔-格里菲斯反越位成功,不过由于被卓尔后卫干扰了一下,未能起脚射门,球被出击的门将没收。第5分钟,中能中场过顶长传,朱建荣左侧禁区内凌空倒挂金钩,球直奔球门而去,卓尔门将吴龑做出了一次世界级的扑救飞身将球托出横梁。第13分钟,权磊左路禁区前沿挑传后点,后插上的宋文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越过了门将吴龑可惜也同时高出了横梁。

  开场前15分钟,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的中能对卓尔球门发起了围攻,而卓尔仅仅是通过定位球予以回应。第17分钟,登贝莱为卓尔赢得了禁区左路的任意球,李微敲响禁区弧顶,赵源煕直接再将球敲向禁区内,姚翰林心领神会插入禁区腹地在无人防守下直接推射球门右上角,可惜球稍稍打高了。第21分钟,布鲁诺左路横敲中路,姚江山拿球后调整一下直塞禁区腹地,乔尔和朱建荣同时出现在进攻线上,可惜球传得力量稍大,被门将吴龑倒地没收。第24分钟,权磊左路角球开到门前,中路的朱建荣力压法蒂甩头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卓尔前锋登贝莱在前场背身拿球后挑球过掉三名防守队员,可惜球被中能队员断下,不过登贝莱一人搅得中能后场不得安宁,反抢中从背后踢倒了中能队长刘健,主裁判徐航向其出示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35分钟,中能郭亮在对方禁区内争顶头球时扛了一下卓尔后卫邱添一,造成对方重重地摔倒在地上。仅仅2分钟后,邱添一就在后场防守中犯规吃到了一张黄牌。第44分钟,布鲁诺在前场突破时为中能赢得了一粒左路任意球,姚江山将球传入禁区内,登贝莱截得皮球后没有停好,又被梅尔坎拿到,后者随即转身施射,球被门将吴龑拿到。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第48分钟,中能队长刘健在禁区前争抢时为球队赢得一粒任意球,布鲁诺罚出落叶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而去,卓尔门将吴龑跳起将球摘到。第50分钟,乔尔在右侧禁区线上突破时被卓尔后卫铲倒,为中能赢得右侧禁区角上的任意球,权磊左脚弧线球直接旋向后门柱,可惜球直接飞出了底线。第52分钟,郭亮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姚江山左侧禁区肋部直接迎球搓射,球从远端门柱偏出。1分钟后,邱添一冒顶,朱建荣禁区内拿球后摔倒在地,邱添一在背后有个拉拽球衣的动作,不过主裁判徐航示意没有犯规,随后朱建荣为此和裁判理论。下半场刚开始后,中能士气很盛,频频对卓尔球门发动攻势。第55分钟,卓尔率先做出换人,用梅方换下了姚翰林。第56分钟,卓尔右侧任意球开到禁区内,斯托扬诺维奇甩头攻门,球顶偏了。

  第61分钟,登贝莱中场拿球后沿右边线一路突破到禁区线上斜传后点,斯托扬诺维奇高速插上头球攻门,球擦着门柱飞出底线。第62分钟,中能用有伤在身的卡巴雷罗换下了朱建荣。第66分钟,卓尔门将吴龑因为发球门球时拖延时间而吃到一张黄牌。第68分钟,卓尔用本特利换下斯托扬诺维奇。第70分钟,中能右路斜传,卓尔后卫头球顶出禁区,助攻上前的刘健禁区前沿一脚撩射,球偏门而出。第72分钟,权磊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乔尔中路头球攻门,球高出了横梁。

  第76分钟,卡巴雷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长传直接垫射,球碰到后卫身上擦着立柱呼啸而出。第79分钟,李壮飞右侧界外球掷到禁区内,卡巴雷罗前点挣了一下后,立刻抢到皮球转身施射,球被站位良好的吴龑得到。第81分钟,宋文杰右侧禁区前停球给了乔尔,后者跟上大力低射,球直奔球门远角而去,门将吴龑扑救未果,可惜球重重地砸在了立柱上弹回,外围的郭亮补射打飞,此球是中能全场最好的破门机会。第85分钟,姚江山距离球门40米处一脚重炮轰门打得太正,球被吴龑得到。第88分钟,中能右路斜传禁区内,后点的刘健在无人盯防下俯身冲顶,吴龑神奇般的将球封出,阻挡了中能的绝杀球,冲顶后的刘健眉骨被撞开,头部血流不止,然而他并没有接受治疗继续在场上奋战。最终,双方战成0-0平。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42):22-刘震理;2-郭亮、17-刘健、24-梅尔坎、16-李壮飞;39-乔尔-格里菲斯、7-姚江山、13-权磊(79’29-朱世玉)、19-宋文杰;15-朱建荣(62’12-卡巴雷罗)、9-布鲁诺

  替补球员:28-牟鹏飞、4-古斯塔沃、8-宋博、12-卡巴雷罗、23-宋龙、27-马磊磊、29-朱世玉

  武汉卓尔首发阵容(451):16-吴龑;26-柯钊、31-法蒂、3-邱添一、7-罗毅;8-姚翰林(55’15-梅方)、6-赵源煕、17-李微、20-李行(82’18-李钢)、32-斯托扬诺维奇(68’14-本特利);29-登贝莱

  替补球员:22-孙寿博、2-刘尚坤、14-本特利、15-梅方、18-李钢、23-谭斯、28-忻峰

  主裁判:徐航(北京)

  黄牌:中能:83’宋文杰;卓尔:31’登贝莱 37’邱添一 66’吴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2340.shtml report 4345 卓尔降级将帅不悲伤反而欢庆球迷竖大拇指(图)北京时间10月5日15点3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保级大战中,已经14轮不胜且7连败的青岛中能坐镇主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