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ATP上海大师赛|上海大师赛 > 2013ATP上海赛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挥拍为上海大师赛揭幕 互动张择火花四射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5日讯,今天,一路伴随上海网球成长的重量级人物,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带着他永远优雅的迷人微笑再次缓缓步入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央赛场。只见他和赛事工作人员代表站在同一片白玉兰造型的屋顶下,伴随着国内外媒体和现场观众的聚焦注目,掀开了球场上的绿色帷布,顿时,“上海”二字跃然眼前,现场掌声雷动,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正式拉开帷幕。

  紧随其后的便是令无数奶粉期盼已久的球迷见面会,这是赛事主办方和费天王为纪念大师赛入驻上海五周年,献给中国球迷的一份超级大礼。

  费德勒互动张择火花四射

  费德勒对上海的喜爱不言而喻。今年是费德勒第八次来到上海,而且亚洲赛事他只出席上海一站,不仅如此,他还宣布将与中国小将张择配合双打,这一切都让中国球迷感到惊喜万分。可以说,相比往年仅出战单打比赛和出席一些商业活动,今年费德勒的上海之行紧密了不少,球迷见面会、单打和双打三项任务一人全包。

  其中和中国球员张择在10月7日出战双打比赛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应中国球迷的热情呼吁,“幸运张”也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了费德勒见面会的现场,与天王小小切磋了一把球技。经过一场紧张的抢七“友谊赛“,最终费德勒以7:6险胜张择。令人感动的是,在场的奶粉不仅热情地为费德勒加油,同时也不忘为身为本土选手的张择呐喊。相信两天后,将有更多的粉丝为这对跨国组合现场助威。届时,费教练一定会用自己的言传身教,帮助中国球员在世界顶尖赛事的舞台上迈出华丽的一步。

  万条横幅心系奶牛不离不弃

  2013年,费德勒经历了个人可谓最受挫折的赛季之一,但这并没有影响费德勒在中国的人气,反而让奶粉们支持他的心越发膨胀。见面会现场迎来了两位特殊的奶粉,他们专程从青岛和北京赶来上海,只为将一条红底白字,写有“我相信罗杰!”(I believe in Roger)的应援手幅亲手送到费德勒的手中。

  这份特殊的心意不仅传递给了费德勒,同时也出现在了全场奶粉的手中,他们高举相同的手幅,用最真诚的加油、助威声让瑞士人又一次在上海,感受到了家一般温暖的感觉。本届大师赛期间,总计将有1万条由这两位费德勒球迷代表通过向奶粉集资制作的应援手幅出现在有瑞士人出战的比赛场边,传递中国球迷对他的支持能量。

  中国球迷带给费德勒的惊喜还不止如此。被费德勒官网选拔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费德勒球迷代表的两位粉丝也来到现场,将收集有全球奶粉送给奶牛祝福的红信封交到了费德勒的手中。一份份礼物的背后,寄托的是中国球迷对于费德勒无限的爱和不离不弃的真情,必将让费德勒终身难忘。

  天王挥拍“旗”绽光芒

  2005年,旗忠网球中心首次成为上海大师杯赛的举办场馆。当时,正是费德勒作为开馆嘉宾,启动了一只超大规格的网球,开启了旗忠网球中心中央球场那八片传说已久的白玉兰屋顶。时隔八年,第八次来到上海的费德勒再一次担任起了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赛的重要任务。在现场几百名球迷欢呼声共同营造的热烈气氛下,费德勒与张择、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赛事总监吕华勇,携手球迷和裁判代表共同挥拍,为2013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开球。伴随着旗忠赛场白玉兰屋顶徐徐打开,本届比赛正式拉开帷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2958.shtml report 1444 10月5日讯,今天,一路伴随上海网球成长的重量级人物,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带着他永远优雅的迷人微笑再次缓缓步入旗忠网球中心的中央赛场。只见他和赛事工作人员代表站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