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昊晟全场浴血取得进球 聂凌峰生日迎胜利祝贺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10月5日16:00.贵州智诚在一场保级生死大战里1-0战胜石家庄骏豪。取得了殊为不易的三分, 赛后主教练阿里肖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虽然他对于上半场球队的长传冲吊打法不是很认可。但是他也是理解队员在这样的压力下对于比赛方式的选择。

  今天赛后休息室里,智诚进球功臣孙昊晟的头部流血一直不止。他一边在接受队医的处理,一边接受投资人和方方面面的朋友的祝贺。孙昊晟今天补射进球的脚法选择和时机把握都让人赞叹。在队友伊力哈木江的射门被守门员横身扑出后,智诚本赛季的最佳射手从天而降,在守门员正欲第二次扑到皮球的时候将球带走,然后赶在石家庄后卫铲球的时候将球推进球门。孙昊晟再一次打开进球账户,智诚也又一次得到了三分。

  今天是智诚26号队员聂凌峰的31岁生日,这位本场比赛前前后后拼搏的队员赛后在休息室里继续用冰块包裹住自己的膝关节。当智诚管理人员介绍今天是聂凌峰的生日的时候,很多人都用自己知道的那个英语单词祝贺聂凌峰生日快乐。聂凌峰今天贡献了几脚很有质量的射门。虽然没有取得比赛进球,但是能够在这样的一场浴血奋战后,在三分到手后接受朋友的祝贺,这样的生日聂凌峰感到十分高兴。

  主教练阿里肖赛后对于今天队员能够在重压下取得比赛的胜利感到满意。阿里肖在接受媒体人的采访的时候,说到上半场智诚队员不由自主的采用了长传冲吊的打法。是因为队员在压力下,自我调整自己采用了这样的打法。虽然阿里肖对于这样的打法不很赞同,他说到,虽然那种高速度的二过一配合,更多的脚下传切球大家都喜欢看到。但是在现在这样的局面下,能够赢得比赛胜利是第一位的选择。上半场我们确确实实有了太多的高球和长球。

  今天当智诚的国内队员们还在享受胜利的快乐的时候,智诚的洪都拉斯国脚科斯特利已经踏上了回国征战世界杯的旅途。洪都拉斯现在处在拉丁美洲世界杯预选赛的三名,科斯特利这一位中甲联赛的外援很有希望明年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智诚的另一位队员聂凌峰也入选了香港队,他也是将参加香港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智诚的保级路,很大的希望就维系在他们的出色发挥。智诚的下一场客场比赛是客场19号对阵北京八喜。中甲联赛已经进入到了最后阶段。智诚的2013赛季征途在今天比赛后,还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3527.shtml report 1101 北京时间10月5日16:00.贵州智诚在一场保级生死大战里1-0战胜石家庄骏豪。取得了殊为不易的三分,赛后主教练阿里肖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感到满意,虽然他对于上半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