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军:让冲超悬念到最后一刻 稳定不让大家失望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10月5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主队沈阳沈北队已经七连胜,但是丝毫没有给广东日之泉队带来压力,训练在非常欢快的气氛下进行。

  训练结束后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他在谈到对明天比赛的备战时说:“还是要一场场的打,分要一分分的拿,现在虽然我们在积分上丧失了主动权,但是我们还是要给对手施加压力,施加压力的过程中他有可能犯错误,他们在犯错的时候,关键我们能不能不犯错误?所以我们要不犯错误。要争取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要用稳定的心态,包括我们的主场和客场,都要打出我们的技战术水平,目标都是三分。我们来了沈阳以后,备战训练气势很旺,对对手的研究、备战、分析,我们会有一定的对策,我们会抱着稳定的心态去打,努力给球迷奉献一场好看的比赛。”

  目前联赛还有四轮,广东日之泉队落后排名第二位的哈尔滨毅腾队4分,这样的差距是否意味着很难赶超了呢? 张军说:“比赛我们首先做好自己,紧紧咬住他,每场比赛我们都要获胜。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我们对得起广东,对得起这个队徽,打好每一场比赛,这就是我对他们的要求,所以明天的比赛我们会以轻松的态度去比赛。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检验我们这周训练的结果,这才是关键的。”

  回到赛季初,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刚上任之时,其实没有谈球队的联赛目标,而是希望通过自己带队,把这个球队捏合成型,那么现在联赛还剩四轮,不光从成绩来看,张军觉得自己赛季初的目标达到了吗?张军说:“我之前说要把广东日之泉队打造成一支铁军,应该说我兑现了我的诺言。他们能打硬仗,善打恶仗,在落后的时候不放弃。从联赛的成绩来说,长期保持在前三名。只有一到两轮排名在第四,其它轮次一直是前三名。这是这个球队之前赛季没有过的,这如果没有铁的纪律,好的作风,良好的技战术水平的发挥,成绩能这样吗?所以我们的队员在训练和比赛过程当中,按照我们教练组的要求,一改以往日之泉的面貌,现在我们球队去哪里都是一片赞扬。给他们的形象,包括他们的作风都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以往我们球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就是想都别想了,扳平就很少见,别说扳平反超,落后就肯定输球。这是大量的数据在这里的,今年我们屡屡上演好戏,特别是上两场,我们的客场落后,大家拼到最后一分钟扳平。主场我们打平,又拼到最后一分钟逆转。这两场比赛就说明了,我的队员已经完成了我对球队的改造。他们对胜利无比渴望,他们善于打硬仗,善于打逆风球。我也要感谢我的队员,没有他们如此优秀的表现,我们广东日之泉队不可能在中甲得到这么多的关注。对于联赛来说,如果我们早早退出了,这个联赛也没有意义了,所以我们这样也是对联赛负责,对我们自己负责,一定要向他施压,让他在最后一刻才能揭晓。那不是我们联赛越来越精彩了吗?水平越来越高了吗?所以我们也有这个义务和责任。”

  在本场比赛之前,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在接受国内一家专业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并不看好广东日之泉队冲超想法,对于老板的不看好,作为主教练张军怎么看呢?张军说:“老板有他看问题的角度,的确作为正常的心里来说,我们和第二名相差4分了。不过我刚才也说了,不要让冲超的谜底过早的揭晓,那样联赛就失去了悬念。我们激烈的比赛,就是要把悬念保护到最后一刻。我们绝对不放弃,不抛弃也不放弃。我们会战斗到最后一刻,也战斗到最后一分钟。”

  那么如果真出现了奇迹,广东日之泉队逆转冲超了呢?张军表示,那不是更好吗?大家很开心啊,不是没有可能。还有四轮联赛,如果大家都抱着这种认真负责的态度,都为了中国足球的提高,为了比赛的观赏性、公正性,有什么不可能呢?谁能保证谁一定能赢谁吗?如果他们两连败,我们两连胜呢?形势就会发生变化,所以比赛要打过才知道,我们日之泉队就是这个态度去对每一场比赛。

  沈阳沈北队已经保持7连胜,可以说球队目前士气如虹,那么广东日之泉队是否找到了克敌制胜的办法了呢?张军说:“我们这周备战很充分,我们分析了对手以往的录像资料。也对他们的一些特点和技战术进行了针对性训练。我们对对手做到了知己知彼,打出我们自己的特点,尊重对手。无论是无欲无求的队,还是冲超或者保级的球队,我们的比赛态度是一如既往的,都要打出我们自己的东西,都要力争取胜。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但是说容易,做就难了,这需要平时不断的积累。我相信我们的队员明天不会让我们教练组失望的,也不会让支持广东日之泉队所以人失望的。”(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3544.shtml report 2122 北京时间10月5日15:00,广东日之泉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虽然主队沈阳沈北队已经七连胜,但是丝毫没有给广东日之泉队带来压力,训练在非常欢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