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陈旭东:降级不可怕 武汉足球不向别人低头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中超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做客青岛挑战中能队。此战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客场0-0逼平青岛中能,拿到1分。由于武汉卓尔落后倒数第三的亚泰10分,因此汉军提前三轮降级。赛后笔者电话采访了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对于今天的比赛他感到很欣慰。提前三轮降级,陈旭东认为是汉军赛季前准备不足,但收获了中超经验。而谈及下赛季,他不想过早谈论。

  武汉卓尔赛季初是外界备受关注的升班马,经过中超联赛27轮的洗礼,3胜7平17负积16分,由于武汉卓尔落后倒数第三的亚泰10分,因此汉军提前三轮降级。对此卓尔俱乐部总经理陈旭东表示:“降级并不可怕,这是足球场上的自然规律。”

  赛季初,卓尔队制定保十争八的赛季目标,八月战役过后汉军将赛季目标定为保级。联赛27轮战败,汉军提前三轮降级。是否能总结一下本赛季的武汉卓尔?陈旭东表示:“本赛季没有达到目标,降级主要是卓尔的中超经验不足,赛季初准备的不够充分,自身实力确实有限。”随后陈旭东也感叹道:“武汉卓尔降级,对于湖北足球是一大损失。但球队通过今年的中超联赛学习到了一些东西,收获了比赛经验。上半赛季我们经历波澜,下半程才真正找到比赛的方式。”

  汉军降级已成定局,但陈旭东感受到了武汉卓尔队的正能量!他说道:“到目前为止,球队非常的团结,人心齐,斗志旺。并没有被外界的不好因素影响,充满了正能量。体现出我们队员非常职业。这对于他们来说,今后是一笔财富。”

  武汉卓尔0-0客场踢平青岛中能,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但赛后球员们并没有感到沮丧,而是相互击掌、庆祝、拥抱……现场观战的陈旭东也感受到了这一点,他说道:“今天的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的欣慰,球员们团结、拼搏到比赛结束,体现出湖北足球不对别人低头!”赛前受到一些干扰的因素,但我们体现出职业,拼劲全力,从而球员们也得到锻炼,陈旭东说道。

  本赛季,卓尔队还剩下最后三场比赛。连续两个主场迎战上海双雄,以及联赛收官战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最后三场比赛怎么去应对?陈旭东坦言:“一如既往的坚持我们的比赛态度,即使是确定降级,我们也要认真对待。尊重对手,更要尊重支持我们的球迷。”

  而谈及下赛季武汉卓尔有什么打算,是否会一年重返中超?陈旭东并不愿多提明年的打算,他表示:“我的任务就是保证球队为明年做好铺垫,让球迷朋友看到希望,今年球队踢到现在很不容易。”(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3923.shtml report 2534 卓尔降级将帅不悲伤反而欢庆球迷竖大拇指(图)中超联赛第27轮,武汉卓尔做客青岛挑战中能队。此战是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客场0-0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