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7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回赠同城兄弟3分 上海滩三队携手保级成功

收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10月5日晚,2013年中超第27轮,开场第18秒武磊传球失误导致小将孙凯乌龙,最终申鑫队客场1-0战胜东亚队,双方今年交手各取3分。目前上海三支中超队最低积分也达到了31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三支队伍基本上都完成了保级这一最低目标。

  本轮之前,申鑫队已经到了输不起的地步。上一轮申鑫主场0-1不敌亚泰后,以28分排名倒数倒数第四,仅比少赛一轮排名倒数第二的青岛中能高出4分,比倒数第三的亚泰高出2分,保级的形势非常胶着,一场球输赢就可能决定生死。而主场作战的东亚队上一轮主场6-1横扫青岛中能,“核武7”本赛季第三次戴帽,全队士气明显高于申鑫队。

  比赛伊始,东亚队完全延续了上轮大胜的阵容,上轮赛后休假的武磊依然作为主力首发。而申鑫方面仍是残阵出击:上一轮停赛的乔尼和查尔顿本轮本轮解禁复出,肩膀脱臼的朱家伟也伤愈作为主力首发,但是凯撒、王赟和毛剑卿因伤缺阵。单就双方首发阵容来看,东亚队实力似乎高出一筹。

  由于两个俱乐部渊源颇深,赛前在球员通道内气氛也非常和谐,双方球员有的握手,有的甚至拥抱致意。比赛刚一开场就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武磊中场传球失误,杨家威断球后沿左路突破向前到禁区前横传,上抢的朱家伟逼迫孙凯打进乌龙球!开场第18秒,凭借着东亚队的失误,申鑫队客场1-0领先东亚队。而上一轮东亚队主场开场第16秒就取得本赛季中超最快进球,不由让人感慨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上半时尽管东亚队主场一球落后,但是球员在场上踢得不温不火,双方在球场上也没有激烈的拼抢,上半时连一张红黄牌也没出现。下半时开赛前双方同时换人,领先的申鑫队换上攻击手江晓晨,而落后的东亚队用汪佳捷换下朱峥嵘疑似加强防守,如此换人令外人丈二和尚摸不出头脑。

  下半时如梦初醒的东亚队全力进攻,申鑫队在局面上相当被动,而第84分钟,卡贝萨斯推搡姜至鹏差点引起冲突,在外援的带动下,场上终于有了德比的味道。不过结果还是申鑫队有惊无险地客场拿得3分,积分达到31分。最后三轮申鑫依次对阵富力、卓尔和泰达,保级几成定局。

  反观东亚队,赛前32分排名第六基本上已经保级上岸。回首上半程与申鑫队交手前东亚队刚刚遭遇五连败,球队士气跌至谷底,与申鑫一战之后,东亚更将连续面对亚冠区豪强,别说“631”目标,仅就当时状态而言,东亚甚至被视作是除武汉卓尔之外另一大降级热门。但是申鑫主场1-6送给东亚救命3分。时光流转,保级无忧的东亚队今晚主场回赠了同城兄弟3分。

  此外,赛季初被扣掉6分起步的申花队在上海德比中豪取12分,如今26轮积分已经达到32分,保级同样不成问题。赛季初外界预测上海滩容不下三支中超球队,但是一个赛季下来,上海三队一方面自力更生,一方面互帮互助,目前基本上全都完成了保级任务。(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005/n387636289.shtml report 1329 10月5日晚,2013年中超第27轮,开场第18秒武磊传球失误导致小将孙凯乌龙,最终申鑫队客场1-0战胜东亚队,双方今年交手各取3分。目前上海三支中超队最低积分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